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达夫怒称连狗都看到了亨利手球 幕后都发生了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9:19  新浪体育
短讯-达夫怒称连狗都看到了亨利手球幕后都发生了啥



  新浪体育讯 今年30岁的达夫在对法国的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表现出色,罗比-基恩的破门正是来自于他的助攻,但亨利的手球毁了这位前切尔西边锋的世界杯梦想。

  “整个世界都看到了发生了什么,每一个人甚至是他牵的狗都看到了这一幕。我不知道幕后发生了什么,这就像是一个玩笑。队友们都垮了,这让人想起了1986世界杯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我们感到受到了欺骗。”

  “整个晚上,我们是更优秀的球队。即便进入点球大战,我们也是自信满满。所有的那一切发生在两秒钟之内,人们也是看了视频之后,才明白齐达内为何会在06年世界杯决赛中被罚下。我在(亨利手球)第一时间就跑向第四官员,我知道他身旁有一个监视器。你只要花10秒钟,就能将(手球)看的清清楚楚,足球比赛早就应该那么做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