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媒体曝加戈冬季遭皇马清洗 马拉多纳不如就此放弃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现在又将面临新的烦恼,他所器重的年轻中场加戈无法在皇马得到像样的出场时间,甚至有可能在冬季的时候离开皇马。

  加戈在皇马的处境越来越惨淡,他在佩莱格里尼手下没有主力位置,就算主帅在轮换的时候拍他上场,加戈也没能把握住机会。在伯纳乌球场,加戈成了球迷们嘘声的对象,只要这位阿根廷后腰拿球,伯纳乌球场总会或多或少地响起嘘声。

  在这样的情况下,加戈成了球队可以放弃的球员了。据阿根廷德拉姆通讯社报道,加戈可能在冬季转会的时候就离开皇马。皇马放弃加戈的原因主要有两点:第一,皇马如果要引进球员,那就要再清洗一批无用的球员,以维持收支平衡,而加戈是这批可以清洗的球员当中最昂贵的;第二,加戈在皇马并不开心,他无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主帅佩莱格里尼从未将他作为主力看待。

  加戈只是皇马要清洗的6人当中的一个,杜德克、梅策尔德、范尼、M-迪亚拉、德伦特都有被皇马放到转会市场上的可能。但与其他几位队友不同,加戈一直是国家队里的常客,并且主帅马拉多纳非常器重的球员。尽管在世预赛最后阶段加戈的主力位置被剥夺,但马拉多纳并不想就此放弃加戈。

  可是马拉多纳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那就是加戈已经无法满足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要求了。在皇马,加戈的进攻能力和中场的控制力已经被认为是球队的软肋,只要他在中场控制大局,皇马就踢得很混乱。而在国家队,加戈无法取代队长马斯切拉诺,但他更无力将阿根廷的中场梳理好,让他打主力只能说是“赶鸭子上架”。以往加戈尚且能在皇马打得上比赛,到了国家队可以有一个和俱乐部相差无几的状态,但现在阿根廷国家队连这点都无法倚仗了。所以,放弃加戈是马拉多纳完全可以考虑的事情。

  从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角度看,马拉多纳肯定希望自己的球员多在豪门打得上比赛为好,加戈无法在皇马立足,阿根廷怎么说也是有所损失。不过反过来想,既然曾经的“希望之星”加戈已经陨落,那何不彻底做好放弃他的准备。阿根廷不是皇马,他们没有哈维-阿隆索,但坎比亚索应该得到更多的机会。(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加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