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阵中藏有米兰“卧底” 一句玩笑还是为离开埋伏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3:4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每次去见这些孩子,我都有点局促不安。”17日,国际米兰球星巴洛特利来到了米兰城的Don Gnocchi学校,与这里的65名14至21岁的残障孩子见面,“我的局促当然不是因为他们的不同,而是我希望面对他们时不要让他们感觉到自己的不同。”巴洛特利是个很敏感、很细致的人,而他的想法往往让人跟不上他的速度,就像球场上那样,“透过窗户就是圣西罗啊,那里是北看台还是南看台呢?”

  孩子们拿蛋糕来迎接这位年轻的球星,学校老师透露,因为甲流问题学校基本停课了,平时很少有人来学校,但因为巴洛特利,所有学生都出现了。“拜托,别问问题。”巴洛特利的要求在好奇心严重的孩子面子很无力,而他的回答不仅让人意外更给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一个孩子问巴洛特利支持哪个球队,“我从小就是AC米兰的球迷,”巴洛特利半开玩笑地说,“米兰一直在我心中,为什么?难道你不知道么?”

  一片哗然,巴洛特利的话,顿时令孩子们交头接耳,周围有限的几个记者也惊讶了,又有孩子问道,“那为什么你要为国际米兰效力呢?”“我今年为国际米兰效力。”不少应该是米兰球迷的小孩子开始高兴地嚷闹起来,“你真的是米兰球迷啊……”也有一个一直没怎么开口的小姑娘说,“我终于知道他们为什么打你了,因为他们知道你是米兰球迷。”

  小姑娘口中的“他们”是谁呢?是球场上与巴洛特利过不去的对手,还是国际米兰队内对巴洛特利严格要求的教练、队友?不久前当穆里尼奥对巴洛特利态度不满时,意大利各大报刊媒体经常使用“打”这个词,当时指的是敲打、提醒,而看在小孩子们的眼中或许就是“打”了。

  原本一个小时的活动在不经意间已经超过两个小时,在“米兰球迷”事件后气氛明显融洽了,为难的只是原本是国际米兰球迷的孩子们。一个小女孩拿着国际球衣找巴洛特利签名,声音有些胆怯,“这是我哥哥的,他才是国际米兰的球迷……”

  事后,意大利媒体纷纷报道了“米兰球迷事件”,巴洛特利的姐姐克丽斯蒂娜出面解释,“我不知道马里奥现在是哪个队的球迷,但他从小确实喜欢看巴斯滕的录像带,至于这一次我想他是为了调节气氛开了玩笑。”

  开玩笑与否其实不重要,专门跟踪报道巴洛特利拜访学校的《米兰日报》也专门发表评论,“马特拉齐和内斯塔从小就是铁杆的拉齐奥球迷,卡萨诺、因扎吉和皮尔洛都是国际米兰球迷,曼奇尼虽然多次与尤文对着干,但他从小就是尤文粉丝。马佐尼是彻底的罗马球迷把?可他才在罗马队待多久?总之,在我们的足球世界中,不是这个队的球迷、却为这支球队踢球的例子太多了,巴洛特利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的确如此,巴洛特利就算是米兰球迷,那也不算死罪,只不过眼下巴洛特利正处于国际米兰的重点照顾下,无论是场上态度还是训练态度也总被拿出来说事,巴洛特利也确实应该少出风头,而且他正在被培养成国际米兰未来的领军人物,不太成熟的个性在这次事件中又一次暴露。

  当然,意大利足球的“争吵”气氛也是残酷的,巴洛特利成为了又一个受害者。对于巴洛特利的“乌龙”事件,国际米兰俱乐部暂时还保持沉默,只有队长萨内蒂算是代表更衣室有所表态,“我没听他说过,难道说他会不来皮内蒂纳基地,反而去米兰内洛索要签名么?”萨内蒂并不是开玩笑的语气,这个时候或许事情解决在更衣室里效果会更好。不过国际米兰队长的话代表了大多数人的看法,“巴洛特利是个年轻强壮的球员,但他还不够成熟,需要长大。”

  除了巴洛特利有麻烦,另一位国际米兰年轻球星桑顿也“倒下了”。打过U21的比赛后,桑顿右膝半月板严重受伤,19日早晨接受了手术,手术倒是成功,但桑顿的复出至少要等到40天以后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