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续代表埃因霍温一线队青年队出场 周海滨有所回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两个星期前,周海滨向记者表示不再参加埃因霍温俱乐部的任何比赛。但是,13日周海滨却非常意外地代表一队和预备队两次出现在赛场上。难道主教练吕滕改变了对周海滨的态度?

  11月13日,埃因霍温在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与法甲俱乐部瓦伦谢纳队,周海滨进入了大名单,并于第85分钟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如果说这场比赛只是因为众多一队队员缺阵,周海滨才获得机会实属正常,那么,4天之后的预备队比赛,周海滨作为惟的一队队员参加预备队的比赛并踢满90分钟,则让人非常意外。这场荷兰预备队杯赛的1/8决赛,埃因霍温几乎是以清一色的青年队员出战,最后埃因霍温队以3比6遭到淘汰。

  虽然这两场比赛吕滕重新给了周海滨机会,但是比赛的价值并不大。不过,有比赛总比没有比赛好,下周一,周海滨能否继续代表预备队比赛,将可以断定吕滕的态度是否出现转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