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主帅称重赛不可能 前国米球星:裁判当我们傻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爱尔兰的重赛申请已经递交到FIFA,而FIFA方面也就此事开始进行处理,而事实上,连爱尔兰主帅都认为,重赛的可能性非常小。球队助理教练——前国米球星塔尔德利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示相当不满,在他的言语中称,裁判把爱尔兰队当“傻子”一样看待,并且“根本吹不了一场公平的比赛”。

  爱尔兰队意大利籍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坚决地要求FIFA能够对此作出回应,并且让爱尔兰和法国重赛。但连老帅自己对此都信心不足,“我知道要重赛几乎不可能,这样的申诉至少能让某些人重新思考自己的责任所在,否则这样的现象还将在未来的比赛中出现。

  事实上,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亚洲赛区的比赛中,确实有重赛的现象。“2005年FIFA曾经商议,基于裁判在比赛中的错判,决定将乌兹别克和巴林的比赛重赛。”特拉帕托尼提到。

  “现场所有的球迷都看到了,我只是想让FIFA对此作出解释,为何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他们任命了这样裁判?我们更需要一位公正的裁判。”在老帅心中,一定要找回失去的公平。

  亨利的“上帝之手”让法国队成功晋级,而作为爱尔兰的助教,塔尔德利对此气愤地说:“你(裁判)根本吹不了一场公平的比赛,这根本就不是体育,不幸的是,足球比赛越来越变成一场政治比赛。”

  “作为一名裁判来说,他至少应该暂停比赛,问问亨利他到底手球没有,那是他的工作。”塔尔德利说。“我是这样想的,如果裁判那样做了,亨利肯定会承认他手球的。不管怎么样,在那个时刻,裁判没有想到这个情况。他或许觉得爱尔兰球员和教练都是傻子!”

  (Fra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爱尔兰 亨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