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蒂妻子力挺卡萨诺入选国家队:意大利需要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2:11  新浪体育
托蒂妻子力挺卡萨诺入选国家队:意大利需要他(图)

布拉茜的支持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电视一台的王牌节目《Chiambretti Night》,这个节目在意大利可谓是家喻户晓,经常会请来一些著名的球员和教练,或者是做一些临场的恶搞项目,或者是进行一些深度而尖锐的对话。随后还会弄来一些舞女分散来宾的注意力,比如穆里尼奥、布冯、安切洛蒂、维埃里都上过这个节目。

  最近这档节目邀请了意大利知名女主持人,同时也是托蒂的妻子布拉茜。在节目中布拉茜承认自己是个球盲,而且并不关注这个体育项目,布拉茜说:“确实我几乎不看足球节目,我对这个项目也没有什么太多的了解。虽然我嫁给了一名球员,但是这不代表我爱上了这个项目。”

  不过提到托蒂,布拉茜说:“但是托蒂绝对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这一点我非常肯定,虽然我对足球没什么了解,但是我依然能从托蒂身上看到那种足球员动员的斗志。”前不久布拉茜就曾经公开支持托蒂回归国家队,谈到这个话题,布拉茜说:“如果我是托蒂,我就会回到国家队,然后去南非参加世界杯。”

  除了托蒂,布拉茜也谈到了最近颇为引人注目的卡萨诺,意大利国内对于卡萨诺入选国家队的呼声极高,布拉茜说:“卡萨诺,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子,他应该入选国家队,意大利需要他!”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萨诺 托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