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批德媒体聚焦邵佳一复出 他被视为客场爆冷最大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特布斯官网报道邵佳一回归
科特布斯官网报道邵佳一回归
体育网站《spox》对邵佳一的报道
体育网站《spox》对邵佳一的报道
德国
德国体育一台报道邵佳一复出
德国《西部网》报道邵佳一复出
德国《西部网》报道邵佳一复出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德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下午),2009-10赛季德乙联赛即将进行第13轮的首场比赛,科特布斯将在客场挑战排名第5的杜塞尔多夫。赛前科特布斯网通报了本场比赛的伤情情况,其中邵佳一和里维奇两名前场大将的复出引人关注,而后腰安格洛夫则累计黄牌在本场比赛中缺阵。

  无论从当前的成绩和目前的状态,本场比赛科特布斯客场挑战强敌,形势都不被看好,何况主力后腰安格洛夫的受伤还会对球队的防守体系造成影响。大多数德国媒体也都预测,本场比赛科特布斯的比赛会非常难打。

  不过有相当一部分的德国媒体也关注到了邵佳一的复出,在比赛的前一天,甚至几家网站专门对邵佳一的复出给予了高度重视。科特布斯官方网在11月18日就登出了一篇专门介绍邵佳一复出的稿子,官方网记者认为,邵佳一的复出将是本场比赛科特布斯的最大看点。

  德国媒体对邵佳一复出的消息报道力度同样不小,德国体育一台官方网也专门撰文提到了邵佳一的复出,文章的题目为《邵佳一复出担任科特布斯中场指挥官》,文中称,休战7周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周确定复出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目前他仍然是科特布斯队头号射手,而主帅沃利茨目前对于邵佳一周末能否首发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德国《西部网》则称,邵佳一在经历了半月板手术后将近两个月的休整后,终于又符合了参加比赛的条件,这名球队最佳射手很有可能在与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登场。而主帅沃利茨表示,本场比赛获胜的话,球队将重新对积分榜的前列发起冲击。

  著名的体育网站《spox》则认为科特布斯本场比赛最大的两个变数就是邵佳一复出和安格洛夫的缺阵,文章以《邵佳一赛前归来》作为标题,介绍了本场比赛前科特布斯队的情况。

  自从邵佳一复出后,几天来他的名字已经不断出现在了各路德国媒体上,几乎所有德国媒体一致认为,他的归来对于科特布斯来说是一很大的利好消息。由于在赛季初期为球队打进5球,在德国媒体眼里,他的发挥已经与球队的成绩越来越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