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后防天才手术 战巴萨尤文将肯定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国米官方宣布,年轻后卫大卫-桑顿的右膝半月板手术成功。据悉,桑顿将因此将缺阵40天左右,肯定将会错过欧冠对阵巴塞罗那的生死战以及联赛中与尤文的强强碰撞。

  桑顿的手术结束之后,国米随即在官方网站上介绍了手术的情况:“桑顿的手术由弗兰科-贝纳佐与国米的首席队医弗兰克-康贝共同完成,整个手术持续了近45分钟,手术非常的成功。”

  桑顿是在代表意大利U-21国家队与卢森堡比赛的时候膝盖受伤的,此后伤势加重,国米希望之星不得不走上手术台。

  最近,小将桑顿颇为不顺,除去伤病的困扰之外,与穆帅的矛盾也甚嚣尘上,离开国米的传闻更是被媒体热炒,如今伤病的侵袭恐怕会让桑顿在国米的前景更加不乐观。之前穆里尼奥就表达了对桑顿的不信任,18岁的桑顿在俱乐部中渐渐失去了足够的出场机会。如此一伤更为桑顿在梅阿查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此外,桑顿缺阵一月有余,将缺席对阵巴萨、尤文等强队的表演机会,而南非世界杯的日子又日益临近,这也势必影响其世界杯梦想。意大利主帅里皮曾表示过对桑顿的青睐,但桑顿如果想去南非,首先就必须尽快回到赛场,保证自己的比赛时间。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顿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