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冠军教练低吸球场股份 沙尔克负债略减避免甩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23: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马加特与沙尔克真正成为了一体,现在他是俱乐部的股东了。马加特从前任经理阿绍尔手里买下了费尔廷斯球场的部分股权,价值60万欧元。马加特说:“我与阿绍尔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交流,他想卖掉手里的股份,我对这很感兴趣。”

  这代表了马加特对俱乐部的信心:“这不是感情上一时冲动而做出的决定,我将这视为对未来的一种有价值的投资。”2001年开始使用的费尔廷斯球场是德国第一座被私有化的球场,沙尔克借此进行了部分的融资。

  实际上购买球场股份的不只有马加特一个人,上周四盖尔森基兴市政府批准了一项当地能源公司购买球场股份的计划,这家政府全资控制的能源公司将出资1500万欧元购买球场的部分股份,这家公司将以超过50%的持股成为球场的第一大股东。

  沙尔克相应的持股量将会从77%降低到50%以下,但同时对球场的负债也从1.13亿欧元降低到了8700万欧元,他们还拥有回购球场股份的权力,这实际上是当地市政府变向地为俱乐部提供的财政支持。

  有了这笔资金注入,沙尔克避免了球员大甩卖的出现。三周前马加特还表示:“我们现在别无选择,俱乐部除了球员之外,没有其他的资产。”但是他现在已经转变了态度:“我们现在情况很好,我们可以出售很多东西,比如俱乐部的子公司或者继续出售球场的股份。下周我们将会评估,是否还会有新的投资商加入进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沙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