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领头羊挽留天才少年 拜仁收回外租球员再遇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23: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上赛季,拜仁将青年队中卫胡梅尔斯租借到了多特蒙德,胡梅尔斯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赛季末当拜仁想收回他的时候,胡梅尔斯拒绝归队,拜仁只好将他500万卖给了多特蒙德。现在他们又遇到了类似的窘境:这一次是中场的天才克罗斯。

  克罗斯去年冬天被租借到勒沃库森,他应该在2010年夏天回归拜仁,克罗斯与拜仁的合同直到2012年。但勒沃库森并不想放人,海因克斯强调说:“我认为克罗斯留在勒沃库森对他的成长是最好的,他至少应该在这里再锻炼一年的时间。”

  在拜仁,克罗斯只是个配角,但在勒沃库森他已经成为主力,并且打进了三个联赛进球。本周末勒沃库森做客安联球场,经理沃勒尔已经计划与拜仁的领队内林格会面进行商谈,沃勒尔说:“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留住克罗斯,如果不能买下他,至少希望他能再留一年。”

  沃勒尔同时表示:“我很理解拜仁想要收回他,但他在这里的发展很好。这次租借拜仁、勒沃库森和克罗斯这三方都是有利。但我们最终会尊重拜仁的决定。”克罗斯本人没有像胡梅尔斯一样拒绝归队,但他也表示希望能在勒沃库森再踢一个赛季。

  克罗斯在德国U21的训练中扭伤了脚,没有参加周二的训练,主帅海因克斯表示:“我想他周日之前可以恢复健康。”这是克罗斯第二次以客队身份到安联球场比赛,但上赛季勒沃库森在这里0比3失利,首发的克罗斯在比赛结束前被换下,表现平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