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欲零价签下打爆国米之人 巨头亦明言欲夺米兰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要改变阵型,那么就得改变球队。”谈到目前的尤文图斯,体育经理塞科这样说道。

  目前,费拉拉已经把尤文图斯的新阵定位4-2-3-1,而这并非是他本赛季的初衷,塞科这样说,很多媒体认为他是在暗示尤文图斯接下来在冬季转会当中的计划。

  相对而言,尤文图斯的新任主席布兰克说得更加明白:“我们喜欢哲科和拉诺齐亚,这不是秘密,多明戈斯,没错,我们已经向他出价,这取决于比赛的阵型。马尔基西奥将在尤文图斯踢到退役,帕拉迪诺有朝一日有可能回来……”

  布兰克提到了多明戈斯,这位29岁拥有意大利护照的阿根廷边锋,在欧冠喀山鲁宾1-1战平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一战成名,那场比赛他不仅攻入关键一球,而且他的突破让国际米兰的后卫狼狈不堪。多明戈斯和喀山鲁宾的合同将在1月份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对于尤文图斯的另一个有利因素是,多明戈斯的经纪人是前尤文图斯的阿根廷巨星西沃里的儿子。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在尤文图斯客场对波尔多的比赛中,小西沃里将飞到法国与塞科和布兰克会面,一切将在4天内有个结果。

  尽管布兰克说帕拉迪诺有可能返回,但或许帕拉迪诺即便明年回归也可能是暂时,由于卡纳瓦罗和莱罗塔列都年事已高,尤文图斯想要拉诺齐亚不是秘密,《都灵体育报》称,目前被两家俱乐部共有的克里西托和帕拉迪诺很可能成为重要的交换棋子,否则拉诺齐亚的转会费会很高。关于哲科,沃尔夫斯堡主教练阿明费昨天表示:“明年夏天哲科可以走,谁出得起合同里规定的违约金谁就可以带走他。”虽然哲科表示自己最想去AC米兰,但如果AC米兰不愿出这笔违约金而尤文图斯愿意出,那么事情还很难说,因为布冯的经纪人马蒂纳和哲科的父亲很多年的好友。

  尤文图斯在盯着拉诺齐亚和克亚尔,莱罗塔列则对此不满:“我希望得到更多的机会,应该信任我。”实际上莱罗塔列两个月前就曾半开玩笑的表示卡纳瓦罗的到来让他很苦恼,不过他依然表示,“我会留在尤文图斯竞争自己的位置,绝对不会转会。”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