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谈争霸不屑阿森纳 评生涯最差引援点出两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最终仍将是两支球队的事情,他似乎并未将目前势头抢眼的阿森纳放在眼里。

  弗格森说:“我曾有感觉本赛季和上赛季不同,顶级球队丢分更多了,看上去这将会成为一个更开放的联赛。但我的经验告诉我,在赛季的最后阶段,两支球队仍然会脱颖而出。”此前弗格森曾表示,切尔西是曼联的最大威胁,看起来他对温格的阿森纳仍小看一筹。

  谈到四强,弗格森说:“热刺、维拉、埃弗顿和曼城花了那么多钱,他们中任何一队都可能打进四强。”

  弗格森是在出席联赛教练协会的1000场名人堂仪式时接受采访的,18个人达成了联赛和杯赛的1000场执教记录,包括巴斯比、布赖恩-克劳夫、博比-罗布森等已故名帅,目前有14人在世,其中的10人出席了此次在伦敦希尔顿酒店的活动。

  弗格森还谈到了其他一些话题。比如自己曾经的最差签约。“拉尔费-米尔尼,我买他时多花了17万英镑,但至今仍被谴责。”苏格兰人米尔尼在1988到1991年效力曼联,期间被租借到西汉姆效力,职业生涯末期还曾效力香港的星岛队。他曾被视为是苏格兰的天才,但始终未能在大舞台崭露头角。弗格森提到的另一个名字是最近的事情,“杰姆巴-杰姆巴,他们总是提他的名字”。这位曾在曼联短暂效力的中场一度被视为基恩接班人,但如今只能在丹麦联赛的奥登赛队踢球,不过在今年的年度丹麦先生评选中,杰姆巴-杰姆巴还进入了前四名。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