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称枪手红军英超夺冠没戏 曼联将帅遭讽酒鬼老鼠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03  新浪体育
爵爷称枪手红军英超夺冠没戏曼联将帅遭讽酒鬼老鼠男

杰拉德、贝尼特斯出席首映式

  新浪体育讯 尽管2009/10赛季的英超联赛赛程还未过三分之一,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预言,今季又会和以往那样,呈现曼联切尔西双雄争冠的场面。

  弗格森承认本赛季至今的竞争要比之前几年更为激烈,如果四大豪门中最后有球队被踢出欧冠资格圈,也不会感到意外。但同时爵爷也肯定地表示,目前积分榜上领先的曼联和切尔西,仍然将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从上赛季开始我感觉到了变化,本赛季初,豪门输球和丢分更多了,这让联赛竞争更为激烈,”弗格森在参加千胜教练俱乐部晚宴时说道——这一宴会旨在庆祝英格兰赛场上赢得国内联赛以及杯赛1000场胜利以上的教练,弗格森当然是其中一员——“但经验告诉我,赛季末能够脱颖而出的将只有两支球队。”

  而尽管对曼联和切尔西竞争头名有十足的预判,对于非四大豪门中谁将跻身欧冠资格圈,弗格森却有些迟疑:“要我来预测热刺、维拉、埃弗顿和曼城他们谁能打入四强,还不如让我扔硬币来决定。竞争会非常激烈,任何一队都有机会。”

  既然弗格森看好的是切尔西,言下之意并没把利物浦和阿森纳放在心上。那边利物浦却拿爵爷开涮,《太阳报》报道,以球队2005年逆转AC米兰夺得欧冠为蓝本的电影,《震撼世界的15分钟》中,弗格森的形象是一个沉迷威士忌的酒鬼,加里-内维尔则是厌恶利物浦的“老鼠男”。

  影片的一幕场景中,看起来很像弗格森的“McTaggart”打电话给一名长相类似内维尔的球员,庆祝利物浦落后AC米兰三球。片中影射内维尔的角色身穿曼联2号球衣,上面的名字是“老鼠男(RAT BOY)”,得知红军落后的消息后,“老鼠男”开始唱起歌来,歌词充满对利物浦的厌恶——现实中,曼联球迷也经常唱歌讽刺利物浦。

  而当利物浦通过点球决战完成惊天大逆转后,隐射弗格森的“McTaggart”郁闷地喝光一整瓶苏格兰威士忌,而酒瓶上赫然写着“月度最佳教练,但绝对比不上鲍勃-巴斯利”(巴斯利是利物浦功勋教练)。

  红军队长杰拉德和副队长卡拉格在本片中出演,周一晚上他们和贝尼特斯一起,出席了电影的首映仪式。目前弗格森对在片中被恶搞还没有作出回应,比起《震撼世界的15分钟》本身,相信很多球迷更对弗格森的反应感兴趣。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爵爷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