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再伤1将1线伤号13人 枪手本季55球前15分钟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对阵立陶宛的U21欧青赛预选赛中,阿森纳小将吉布斯在开场仅仅21分钟时,即因伤被替换下场。阿森纳官网报道,吉布斯的伤势目前还不明朗,有待回到伦敦后再作X光确认。先前有消息说他可能是跖骨骨折,但现在这种可能已被排除。

  吉布斯已经是阿森纳的第13员伤兵了,其他还有:本特纳(腹股沟),克里希(背伤),德尼尔森(背伤)和迪亚比(小腿)。乔鲁膝盖受伤长期缺战,威尔谢尔,法比安斯基,沃尔科特,特拉奥雷和贝拉最近也都在养伤中。再加上上周末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的范佩西和拉姆塞,这些伤兵凑成一支球队都绰绰有余了!接连的伤病也令温格在排兵布阵上不免捉襟见肘。

  就说左后卫这个位置,主力克里希受伤后,吉布斯也踢得有模有样。现在吉布斯又倒了,连顶替的的特拉奥雷也只是在恢复过程中。目前只能使用第四选择西尔维斯特。今晚的世界杯附加赛一定会让温格更加心惊肉跳,假如加拉斯,萨尼亚或阿沙文也倒下,阿森纳一线队连半壁江山都剩不下了!

  除了伤病够让教授心烦,明年一月的非洲国家杯也将让他届时缺兵少将。比如,阿森纳防守型中场的不二人选宋,明年将随喀麦隆出战。当被问及会不会用纳斯里顶替宋的位置时,温格表示否定。

  “我没有贬低他的意思,纳斯里是个好球员。但他是个攻击型的选手,喜欢前压,能够得分,让他防守太浪费了。我觉得还是德尼尔森更适合防守型中场的位置。”

  本赛季,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进球如潮,迄今为止,在19场比赛中枪手打进55球。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55粒进球竟然无一粒是在开场15分钟内所进。其中,0-15分钟进球0粒;16-30分钟进球12粒;31-45分钟进球14粒,这也是阿森纳本赛季最擅长进球的时间段;46-60分钟进球10粒;61-75分钟进球9粒;76-90分钟进球10粒。

  教授温格也很难解释这种现象,“坦承的说,我真的不知道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或许对方跟我们比赛时开场非常注重防守,这让我们需要花些时间去打开局面。”

  (穆怡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