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落后切尔西11分仍喊夺冠 贝帅:上季丢冠因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1:09  新浪体育
利物浦落后切尔西11分仍喊夺冠贝帅:上季丢冠因1人

稍安勿躁,沉住气……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开赛至今,利物浦已经输掉五场联赛,不少专家和球迷,都已经把红军排除在夺冠阵容之列。不过这其中肯定不包括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西班牙人曾在2005年为安菲尔德带来了至尊欧冠荣誉,现在他则迫切地想要在英格兰赛场品尝登顶的快感。

  贝尼特斯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道:“任何一个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想要赢得每一项锦标,每一场比赛。但如果你问我更想获得哪个奖杯的话,我会说是英超联赛。如果我没能夺冠的话,我肯定会非常失望,感到极度的挫败感。”

  英超成立以来,利物浦还没有获得过一次冠军。上赛季红军一度接近王座,可惜还是被曼联反超,功亏一篑。时至今日贝尼特斯仍然在懊恼,要是去年夏天能引进巴里,或许上赛季就不会留下遗憾。

  “你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足球是如此有趣的运动。”贝尼特斯感慨地说,“我们原本的计划是让巴里踢左路,为罗比-基恩做球,而基恩可以和托雷斯一起顶在前面。但后来横生变故。我们虽然从热刺签来了基恩,不过巴里的交易却没有完成。”

  目前利物浦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七,和领头羊切尔西相差11分,欧冠赛场更是到了被淘汰边缘。贝尼特斯也只能自我安慰,“这不是世界末日,我们必须往前看。”

  除了受到伤病困扰,阿隆索的离去也被认为是红军战绩不佳的重要原因。队长杰拉德此前承认,阿隆索转会让球队损失巨大,他自己也在场上觉得孤立无援。对于这样的感言,已经远在马德里的阿隆索显得很淡然,他希望杰拉德别再对两人聚首抱有期待。

  “我要感谢史蒂夫(杰拉德)的美言,但生活总要继续。我的确想念利物浦,我在那里度过了五年,知道足球对球迷们意味着什么,”《每日邮报》援引阿隆索的话说,“我在那里也还有不少朋友,这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利物浦将永远在我心中。”

  “但现在我在皇家马德里非常愉快,我希望能在这里作出重要的贡献。”阿隆索的此番话,等于是对杰拉德和利物浦说了不。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