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次手术击不倒巴萨纯爷们 569天红蓝军迎来元帅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22:32  新浪体育
两次手术击不倒巴萨纯爷们569天红蓝军迎来元帅回归

加比-米利托距离正式复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经过569天的伤病休养后,巴萨后防大将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终于看到了复出的曙光。

  周三,在巴萨4比1战胜秘鲁玻利瓦尔队的训练赛中,这位阿根廷国脚在上半时出场亮相,这也是他在休养18个月首次为巴萨出场参加比赛。

  2007-08赛季,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与曼联的比赛中,米利托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从此阿根廷人便远离了正常的比赛和训练。为了疗伤,医生从他的左膝取出部分组织来弥补其右膝的受伤部位,并且先后两次接受手术治疗,这也使的米利托的恢复期要比预想的要长。

  重返赛场,加比-米利托非常高兴,但他没有透露何时能够彻底复出。“在长期缺席比赛后,今天我感觉非常好。”加比-米利托赛后说,“在恢复方面,我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不过我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彻底恢复,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踢上正式比赛,不过,应该不会太久了。”

  米利托的归来让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很兴奋,“他回到球队阵容中的那天将是个特别的日子。”(ALANSONG/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