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扎吉对世界杯说不 佛罗伦萨成欧战继续进球好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7:19  体坛周报

  “基安布雷蒂之夜”已成了意大利足球圈的“噩梦”,在名主持基安布雷蒂和骚首弄姿的美女面前,再守口如瓶的人也会被撬开金口。

  维耶里、穆里尼奥、卡佩罗早已领教过这档节目的强悍。11月16日,因扎吉作为特邀嘉宾,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国家队生涯都给出了最终答案。“谈到未来,我非常平静,(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给了我答复,1月我们再谈。如果俱乐部还需要我,我很高兴,我希望在AC米兰退役。否则我会去另一球队,最近几年,我从未觉得自己的状态像现在这么好。”帕尔马和佛罗伦萨等队都对因扎吉表示了兴趣,如果去佛罗伦萨,因扎吉还能继续增加欧战进球。

  最后,因扎吉对南非世界杯说了“不”,“我想,那些参加了预选赛的球员去南非参加世界杯才是正确选择。我已经为6月订好假期计划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因扎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