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出线埃托奥大赠金表 猎豹喜欢奢侈品慈善也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7:1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9个进球,N个钻石金表,埃托奥带领喀麦隆队杀入了2010年世界杯。4年前,埃托奥在与科特迪瓦的生死战前许诺,如果胜利,就给每名队友发2000美元奖金,3比2取胜后,埃托奥发了6万美元,但喀麦隆最后一轮主场被埃及意外逼平,依然没有进军德国世界杯。

  11月13日,埃托奥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又一次许诺:“你们还记得我今年夏天送给博尔特的那手表么?如果我们进军世界杯,我就送给每名队友、教练组成员那种手表。”一天后,喀麦隆客场2比0击败摩洛哥,成功出线,埃托奥打进自己本届预选赛的第9球,随后兑现了承诺。

  这绝非一笔小数目,今年夏天埃托奥送给博尔特的那款钻石纯金手表(右图)市价3.3万欧元左右。这款手表是埃托奥今年3月在瑞士发布的,名字就叫“埃托奥的世界”,该品牌还会推出其它一些奢侈品。

  埃托奥透露,13岁拿到第一笔工资,他就去购买了一块心仪已久的手表。众所周知,埃托奥对手表、首饰、皮包等奢侈品都兴趣极大,另外的爱好就是汽车,“我拥有过很多汽车,但现在只留着4辆,大多数都卖掉了。”

  喜欢奢侈品的同时,埃托奥在慈善上也很用心。3年前,埃托奥曾与某汽车制造商达成协议,只要到2006年底进球超过17个,每多进一球,该公司就为非洲赠送一辆救护车。最近,埃托奥又在巴塞罗那参与了一项向非洲赠鞋的慈善项目,号召欧洲人向非洲捐赠自己不需要的鞋子。这不,国际米兰队内已经正式行动起来,大家下周去巴塞罗那比赛的时候,都将带上自己捐赠的鞋子。

  埃托奥现在是意甲第一年薪,赚钱多少已不是问题,能将注意力更多地转移到慈善项目,他在场外的行为同样值得尊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