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效杀手公开宣布将转会AC米兰 队友:他技术胜巴斯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丁-哲科也许注定是AC米兰的人,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他具有两个非常AC米兰的素质:他既有马克-范巴斯滕般修长的双腿,又有安德烈-舍甫琴科般敏锐的视觉。在科索沃萨拉热窝市属球场,波黑国家队正在备战和葡萄牙之间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是决定波黑人命运的关键比赛。在之前的客场比赛中,哲科和他的队友们在客场0-1落败,而现在,哲科已经当仁不让地被他的人民寄予希望,被当成了将会带领球队取得历史性世界杯出赛资格的英雄人物。波黑人将希望寄托于哲科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这名萨拉热窝土生土长的23岁前锋的确是非常强大。在球队的训练赛中,在在场包括记者、球迷以及少年儿童等近三百名围观者的注视下,埃丁一个人就打入了5个进球,充分展现了力量与优雅的结合。在评价哲科的个人素质的时候,之前曾经在意甲效力多年的波黑前锋兹拉坦-穆斯里莫维奇指出:“他身体条件上很像范巴斯滕,不过技术上甚至要比范巴斯滕还更出色。很快你们就能在意大利看到他了,到时候你们就知道我说他的脚下功夫和范巴斯滕一样并非虚言。”

  面对来自队友的褒奖,哲科微笑以对,说到和AC米兰之间的故事,哲科表示:“我和AC米兰之间还没有结束。最近我还和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管理层谈过,他们知道明年夏天我想转会。我从小就是AC米兰的球迷,那时我都是通过电视转播看AC米兰的比赛的。正是因为这样,我才非常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去AC米兰踢球。”说到这里,穆斯里莫维奇插话对哲科说:“你知道吗?我以前曾经在米兰内洛训练过呢,真是没有比那里更漂亮的训练中心了。”而听了这话,哲科的眼睛显得闪闪发亮。

  身高达到1米92的中锋哲科年仅23岁,上赛季他打进了26球,效率奇高,本赛季他也已在联赛打进5球,欧冠打进3球,对他的未来,哲科的经纪人雷泽帕吉奇表示,哲科到明年6月份会留在沃尔夫斯堡,之后会与俱乐部面谈,而有消息称,AC米兰暂时不会再冬季卖掉亨特拉尔,但在6月份,亨特拉尔可能会作为哲科交易的一部分被换到沃尔夫斯堡。

  说到对葡萄牙的比赛,哲科表示:“这是我们创造历史的时候。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成绩都非常出色,我们胜出了曾经闯入过世界杯半决赛的土耳其,不过我们并没有为此而感到满足,因为我们感觉自己负有一个任务:在这支国家队中,我们既有穆斯林也有塞尔维亚、克罗地亚人尽管大家出身不同,我们都觉得彼此是手足同胞。现在我们属于全新的波黑国家队,我们希望能够在世界杯上向全世界宣布这一点。”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