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公开动员国米大将转会 两大神童进入阿森纳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以前没少和穆里尼奥打嘴仗,如今他又冒着惹恼狂人的风险,公开动员国际米兰中场维埃拉转会离队。

  温格认为,维埃拉必须在冬季离开国米,这样才有可能重获参加世界杯的希望。目前33岁的法国中场在国米和穆里尼奥关系紧张,打不上太多比赛。

  温格说:“如果维埃拉还想打世界杯,那他必须在一月份转会,换一家球队,他打得比赛不够多。”

  “他缺少的是上场时间,在这个年龄去打世界杯,你必须先打上比赛。不过我认为,维埃拉有能力夺回在法国队的位置。”

  不过温格表示,阿森纳并不想要维埃拉。“如果我必须打赌,我会赌他去另一个联赛,回英超对他来说太复杂了。”

  温格的目光也许更多集中在有潜力的年轻人身上,拉姆塞的崛起就是一个成功例子,如今威尔士小将又向温格力荐自己的一位同胞。

  拉姆塞向温格推荐的是加迪夫城队的边后卫亚当-马修斯,而阿森纳确实也在关注这位17岁的新秀。和拉姆塞一样,马修斯被视为威尔士多年来难得的新锐,最近刚入选了威尔士队,值得一提的是,马修斯不但足球踢得好,还曾是一个优秀的橄榄球球员,和拉姆塞一样,他可能成为阿森纳从加迪夫城队发掘出的又一棵苗子。

  而拜仁慕尼黑的17岁新秀大卫-阿拉巴日前表示,他渴望转会到阿森纳。这位中场新秀是奥地利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已经进入了拜仁的欧冠阵容,他毫不掩饰对枪手的向往。“还是孩子时我就梦想为阿森纳踢球,我向往他们的足球哲学,他们给年轻球员很好的教育,他们的风格也非常精彩。”(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