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青赛预赛-意大利客场4-0升第三 卡西拉奇暂保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2011年欧青赛预选赛第3组又赛1场,意大利U21客场4比0轻取卢森堡,取得本届预选赛第2胜,5战积7分升至小组第3,但比9分排名次席的匈牙利多赛1场。这场胜利暂时缓解了卡西拉奇的帅位危机。欧青赛预选赛共分10个小组,每组头名及4支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进入附加赛。

  赛前两队同积4分,但卢森堡多打2场,卡西拉奇缺少帕洛斯基、巴洛特利等6名绝对主力,年仅18岁的切尔西小将博里尼获得机会,与罗马射手奥卡卡搭档锋线。开场不到半小时,尤文中场马罗内受伤,桑普前卫索里亚诺替补出场。第37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传中,巴里拉推射得分,1比0。第69分钟,索里亚诺捡漏再下一城,2比0。第76分钟,巴里拉左脚射门梅开二度,3比0。第83分钟,刚出场的桑普青训产品马里伦戈头球得分,4比0。

  意大利(4-4-2):曼诺内/德西尔维斯特里,阿廖多,奥格邦纳,桑顿/谢洛托(71'穆斯塔基奥),博尔佐尼,马罗内(28'索里亚诺),巴里拉/博里尼,奥卡卡(79'马里伦戈)。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