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意甲保守得实在可怕 西甲才是前锋们的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塞罗那“神塔”伊布在接受西班牙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意甲与西甲的足球理念有着非常大的不同,有过意甲征战经历的他对意甲保守的球风提出了特别批评。

  伊布在接受巴塞罗那当地《先锋报》采访时承认,在球风更加开放的西甲踢球让他感觉更加舒服,”在意甲踢球时,我代表尤文拿了冠军,《米兰体育报》骂我;效力国际米兰拿了冠军,《都灵体育报》又骂我,真是没有办法,这是政治范畴的东西,当然在西班牙也是这样。“

  “但是,意甲联赛踢起来的话,就实在是太艰苦了,尤其是对于前锋而言更是如此,那简直是另外一种运动,需要完全不同的心里状态。”

  “尽管我不能说,意甲球队100%地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防守上面,但确实,他们要在保证防守没有一点问题的情况下才去进攻。在西甲有所不同,如果要想进攻就必然要承受风险,因为你要进更多的球。这完全是另外一种足球文化,在西甲,大家首先考虑的是享受和快乐,其次才是别的东西。”(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布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