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1队竟拥巴西3名铁主力 90后天才亦无限接近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的中东之行,在客场2-0取胜阿曼之后圆满结束。不论是从人员还是对巴西队的作用来看,国际米兰都是首屈一指的。

  在国际米兰的球员中,表现得最出色的,莫过于守门员塞萨尔了。本场比赛,塞萨尔2次扑出了对手的必进球。第一次是在比赛第27分钟,当时,阿曼队左路斜传,皮球经折射后弹到右侧的赛义德脚下,但塞萨尔第一时间出击,飞身将球封堵。第二次则是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塞萨尔又一次扑出了赛义德的禁区外大力远射。这一前一后两次机会,都属于必进球,但在塞萨尔面前,却被一一化解,这也难怪阿曼队主教练勒鲁瓦遗憾不已了。

  右边后卫麦孔,也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比赛第4分钟,正是麦孔的准确长传,为法比亚诺制造了射门的机会,并且令尼尔马补射命中。这记长传,让人们想起了他在米兰德比中长传埃托奥,制造点球的那一脚。不过,那次是在反击中,空间相对更加开阔;而这一次则是在阵地战中,难度显然更大。

  巴西队中的另一名国米人,则是队长卢西奥了。本场比赛,卢西奥的2个镜头,充分显示了他的特点。第一次是在比赛的第10分钟,当时,卢西奥中圈附近拿球后,阿曼2名球员上来逼抢,卢西奥转身护球,随即再次转身,转瞬之间,他做出了一个360度的转弯动作,不仅将球控制在了自己脚下,而且形成了突破,并且一直带到了禁区前沿,才将球分出去。第二次则是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卢西奥又是一次突然的前插,卡卡接他的传球回做,让尼尔马形成了一次射门的机会。

  在巴西国家队,卢西奥是队长,塞萨尔是守门员,而麦孔则已经确立了自己世界第一右边后卫的位置。三名国米球员的位置,可以说是相当的稳固,他们的地位完全可以与法比亚诺和卡卡相提并论。这3名球员中,除了卢西奥是本赛季加盟国米的以外,麦孔和塞萨尔已经在蓝黑球队效力多年了。更加令人感到高兴的是,国米最近陆续完成了与塞萨尔和麦孔的续约。其中与麦孔的续约虽然未经官方宣布,但在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透露了这个消息之后,整个意大利足坛都把这当作了一件大事来看待。

  国米完成的这两笔续约,不仅是对球队结构的稳固,而且是对球队气质的重新确立。本赛季,国米已经拥有了5名巴西球员,而阿根廷球员的总数则是4人。这意味着,国米已经从以往人们印象中的“阿根廷帮”逐渐变成了“巴西帮”占据多数。尤其是巴西国家队队长卢西奥的加盟,更是为这支蓝黑球队带来了一些刚性。而这样的刚性,对于国米在欧洲赛场的成绩来说,则是十分重要的。

  不过,看起来,国米的“巴西帮”仍然在扩大之中。阿毛里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迪,正在向国米推介巴西后卫米兰达。格里马尔迪认为,米兰达既有身高,又有速度,是目前巴西国内最好的中后卫。与此同时,格里马尔迪还向国米方面推荐了格雷米奥中后卫马里奥-费尔南德斯。但他同时认为:“还是米兰达更加适合意大利球队的胃口。”

  然而,在莫拉蒂的心目中,他最看重的还是17岁的西欧啊就费利佩-库蒂尼奥。显然,莫拉蒂的眼光更加着眼于未来。这已经不是他在格里马尔迪面前第一次提出这个名字了。格里马尔迪说:“这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尤其是考虑到性价比来说,对于国米来说,这真的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面对莫拉蒂如此迫切的心情,有分析表明,库蒂尼奥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内就来到国米。尽管库蒂尼奥的年龄尚不足以令他代表国米的一线队比赛,但有了帕托和蒂亚戈-席尔瓦成功的先例,国米很有可能效仿AC米兰,这一笔重要的投资也将在第一时间内完成。(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