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通过体检复出明朗 周6缺阵请战欧冠与国家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4:12  新浪体育
C罗通过体检复出明朗周6缺阵请战欧冠与国家德比

C罗:我绝不会冒险复出(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皇家马德里官方公布了C罗的伤情。在这份简短的官方声明中,皇马俱乐部表示,C罗将按照预定的计划进行康复,直到下周五将与其他队友一起再次参加训练。

视频-C罗受伤后首次参见皇马训练 有望出战世纪大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的官方声明内容中称:“在经过医生的一整天观察,并且对C罗的伤病进行详细检查——其中包括X光检测——之后,最终决定C罗应该继续进行原有的康复计划,直到下周五为止,届时他将能够参加集体训练。”

  当地时间周一,C罗自9月30日受伤之后进行了首次触球训练。在训练之后,皇马安排了荷兰名医范迪克对C罗的伤势恢复进行进一步检测,C罗通过了范迪克医生的检测,但皇马最终还是决定让C罗继续修养,直至下周五再参加球队集训。与此同时,可以确定的是,C罗已经无法参加本周末与桑坦德竞技的西甲联赛。

  C罗的伤势一直是皇马非常关心的事情,皇马并不想让C罗冒险复出。关于C罗复出的问题,布特拉格诺表示:“没有必要让他加快复出。我们不会去冒险,没有必要这样。”

  C罗确定无法参加对桑坦德竞技的西甲联赛,但对于下周中对苏黎世的欧冠比赛,以及11月28日晚客场挑战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大战,C罗都表达出了强烈的请战欲望。

  (FRANK/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