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最强大武器即将重现 红军队魂打曼城期待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0:2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7日电(记者张薇)受腹股沟伤势困扰已久的英超利物浦队中场大将杰拉德17日给出了让“红军”振奋的消息,表示自己已经作好准备,在21日与曼城队的英超比赛中登场。

  这位29岁的“红军”队长因在10月10日英格兰队对阵乌克兰队的比赛中受伤,本赛季已缺席了利物浦队的5场比赛。9日利物浦主场2:2艰难逼平英超中下游球队伯明翰城队的比赛中,里埃拉腿筋拉伤,让主帅贝尼特斯不得不换上了尚未伤愈的杰拉德。

  “那场比赛之后我感觉非常疲惫,当时我还没作好准备复出,之前3周的时间内我都没怎么训练,”杰拉德17日坦言,“与伯明翰城的比赛之后,我休息了两三天才缓过来。不过,过去的一周我已经加强了运动量,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期待在周末的比赛中上场,没有什么思想障碍需要跨越。”

  利物浦近9场比赛6场失利,9日侥幸拿到一分,也是凭借有争议的一粒点球。杰拉德表示,“冷眼旁观”的滋味并不好受。“如果兄弟们踢得不错,赢球了,痛苦倒是会减轻点,但显而易见,过去几周真是十分令人沮丧。”

  不过,杰拉德表示自己现在感觉很好,而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自己在比赛中的精准度找回来。“我要确保这一周的训练质量,为迎战曼城作好准备”。(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