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金垃圾奖候选:AC米兰尤文各3人 国米水货再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象征意甲最差球员的“金垃圾奖”(del Bidone d'oro直译,该奖项也称作金骗子奖)候选名单出炉,国际米兰去年夏天的意甲标王夸雷斯马继续入围,他的队友,同样来自国际米兰的小曼奇尼也进入了10名候选,不过国际米兰并不是入围该奖项人数最多的,AC米兰和尤文图斯各有三名球员入选,AC米兰的入围者分别是迪达、罗纳尔迪尼奥、和亨特拉尔;尤文图斯则有鲍尔森、梅洛和蒂亚戈入围,罗马不幸入选的是巴西国脚巴普蒂斯塔;而拉齐奥的前阿根廷国门卡里佐也进入了10人名单当中。由于迪达、小罗近期状态不错,鲍尔森、梅洛、蒂亚戈也有恢复迹象,在这一奖项中基本没有“竞争力”,此奖项基本上是亨特拉尔和夸雷斯马争锋。

  2003年,意大利国家第2电台Catersport节目设立了金垃圾奖,听众通过短信投票选出心中的最差球员。最近几年,国际米兰的球员获得这一奖项较多,在过去3年的金垃圾奖评选中,国米球员竟然全部包揽(阿德里亚诺曾在2006和2007两年蝉联获选,2008年是夸雷斯马)。而上一次AC米兰球员获得金垃圾奖是在2005年,当时状态不佳的维耶里尴尬的获此奖项。今年是金垃圾奖评选的第7个年头,而在2004年,效力于尤文图斯的莱格罗塔列也获得过一次金垃圾奖。

  2009年意甲“金垃圾奖”候选名单:

  夸雷斯马(国际米兰)

  鲍尔森(尤文图斯)

  阿曼迪诺-曼奇尼(国际米兰)

  迪达(AC米兰)

  亨特拉尔(AC米兰)

  巴普蒂斯塔(罗马)

  卡里佐(拉齐奥)

  梅洛(佛罗伦萨/尤文图斯)

  蒂亚戈(尤文图斯)

  罗纳尔迪尼奥(AC米兰)

  历年耻辱榜前三名:

时间 第1名 第2名 第3名
2003年 里瓦尔多 小卡扎菲 扬克尔
2004年 莱格罗塔列 维耶里 皮耶罗
2005年 维耶里 索拉里 卡萨诺
2006年 阿德里亚诺 吉拉迪诺 奥利维拉
2007年 阿德里亚诺 迪达 罗纳尔多
2008年 夸雷斯马 维耶里 阿德里亚诺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