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宣布马拉多纳禁赛两个月 出征世界杯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1:21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宣布马拉多纳禁赛两个月出征世界杯无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6日凌晨,据路透社报道,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因在与厄瓜多尔的世预赛后指责媒体,被国际足联处以为期两个月的禁赛,以及25000瑞士法郎(24630美元)的罚款。国际足联的声明称禁赛期从2009年的11月15日至2010年的1月15日,因此不会影响马拉多纳继续率队出征南非世界杯。

  在阿根廷1-0战胜乌拉圭获得2010年世界杯出线权之后,如释重负的马拉多纳在全球直播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痛骂记者,言辞激烈,充满不敬,此举立刻引起轩然大波,不少媒体呼吁国际足联重罚马拉多纳的不雅行为。

  马拉多纳在今天早些时候从西班牙飞往苏黎世出席国际足联的听证会,陪同他的还 视频-马拉多纳不雅手势曝光 他竟这样向记者叫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有阿根廷足协官员以及贴身保镖,而从飞机场到国际足联总部以及听证会结束后,老马都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发表自己的看法。

  国际足联的声明称在三个小时的听证会中,马拉多纳本人做出了真诚的道歉,国际足联随后宣布了处罚决定。而两个月的禁赛,并没有像此前媒体所猜测的将影响老马率队出征世界杯。

  事件资料:

  “我有记忆,那些不信任我的人……请女士们原谅,他们不是一直在吸吗?继续吸吮吧!”马拉多纳在对乌拉圭的世预赛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用“chupar”(翻译成英语是“suck”,而中文意思就是“吸”)这个词来描述记者,《奥莱报》之后连用了三个“chupar”来做标题。而在赛后与球员们围成一圈庆祝时,马拉多纳还曾痛骂记者:“你们说什么都不重要了!婊子养的记者,X他妈的记者!”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