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文斯炮轰裁判在整曼联 鲁尼谈“假摔”另有苦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后卫埃文斯日前加入到了抨击裁判的行列,弗格森刚因为批评裁判遭到足总处罚,但这并不能阻止红魔的北爱尔兰后卫对裁判继续发表意见。

  埃文斯认为,现在曼联的对手又多了一个,那就是裁判,曼联要想获胜,在打败对手的同时还得打败裁判,因为凡是概率各半的情况,判罚似乎总对曼联不利。埃文斯说:“我们通常在面对裁判时表现的很好。”

  “你可以看到很多球队都喜欢表演,但曼联不会有很多人在地上打滚,试图欺骗裁判。”

  “最近那些概率各半的判罚对我们都不利,这让我们中的一些球员感到不愉快,有时候你还得击败裁判,这是我们必须做的。”

  鲁尼也加入了对裁判问题的讨论,他在谈到“假摔”这个话题时说,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

  最近因为利物浦前锋恩戈格的假摔,这个话题又被提了出来,鲁尼表示,他绝不会欺骗裁判,不过有时候一个球员不得不摔倒,以避免被犯规和踢伤。鲁尼说:“作为一个球员,我努力的做到诚实,但有一些时候你摔倒在地,看起来情况比实际的要严重。”

  “你也许需要保护自己,不被后卫踢伤,而不是想让裁判中断比赛,其他时候,这可能看起来像是一次明显的假摔,你必须努力,试图取得平衡。”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