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转会市场紧盯曼联内乱 红魔造反飞翼进米兰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正在寻找边锋。《罗马体育报》指出,三叉戟模式看似正是AC米兰最近所取得的一系列胜利的关键,因此着眼将来,寻找帕托和罗纳尔迪尼奥的备选就成为了一种必要。再过两个月阿迪亚就会登陆米兰内洛,不过等到了6月米兰内洛的大门还将会有极大的可能将向克拉西奇或是纳尼中的一个敞开怀抱。

  《罗马体育报》表示,如果说这几周来克拉西奇成为AC米兰的目标已经不再是一个新闻,那么对很多人来说纳尼的名字则是第一次被跟AC米兰的将来联系到了一起。

  纳尼转会AC米兰的设想完全是自曼联边锋如今的郁郁寡欢而产生。在接受葡萄牙报纸采访的时候纳尼曾表示或对如今状况的不满而这番表达随后又被英国《太阳报》所转载。纳尼现在和弗格森的关系出现了裂痕,而如果双方之间的裂痕得不到修补或是改善,那么葡萄牙人告别红魔就将无可避免。纳尼直白地表示:“弗格森正在毁了我的事业,他是一个非常难缠的人。当一切都好的时候他会用尊重的态度对你,而一旦出现什么问题他把你抛到犄角旮旯去了。这种事我也遇上了,不过现在我受够了。如果情况不能有所改变,我就真的要离开曼联了。”

  纳尼所抱怨的情况中也包括

  他在英超联赛以及欧冠中不断沦为替补的情况。而考虑到纳尼对自己的今后所持有的抱负,离开曼联的话他必然得为自己寻找一个水平相当的球队。而这样一来AC米兰就成为了一个理想的选择。纳尼有速度有技术,而这些能力也正是莱昂纳多所格外看重的。从个人条件上来说,纳尼下周二才刚满23岁,也是一个理想的长期投资选择。唯一的问题则只有可能是他的身价。实际上弗格森在2007年引进他的时候付给了里斯本竞技2500万欧元,而现在,两个赛季之后,尽管因为迟迟没有等来他的决定性爆发而导致纳尼的身价有所下降,可无论如何他也依然要值1500万到1800万欧元。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目前正在AC米兰总部接受仔细推敲的计划而在接下来的几周中他们将会决定是否要真的采取行动。

  此外,从西班牙方面还传出了皇马大将古蒂即将出走的消息。据传闻因为和主教练佩雷格里尼关系出现裂痕,古蒂很有可能给自己的好友斯内德打了电话,希望能通过他的引荐联系上莫拉蒂转会国际米兰,对于这一传闻,古蒂的经纪人维奇科解释说:“他们两个是朋友,相互通电话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并不存在什么转会谈判,我的当事人没有任何打算在1月离开球队的意愿。”不过AC米兰看上古蒂则还是一个新闻,而如果佩雷格里尼一旦确认了打算摒弃古蒂的想法,也许事情还会出现新的变化。

  而除了1月引援目标相继出现之外,,AC米兰队内前锋亨特拉尔是否将在冬季转会市场开放的时候告别红黑军团也成为了人们所关注的焦点。除了托特纳姆之外,汉堡也成了另一个他可能的去向。和托特汉姆一样,汉堡俱乐部也曾在今夏向亨特拉尔伸出过橄榄枝。不过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克莱伦斯-西多夫则为自己的同胞进行了辩护,希望人们能再给他多一点时间证明自己,西多夫说:“亨特拉尔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当他加入AC米兰的时候,球队的状态并不好,我们不该指望着让他来扭转颓势。我相信俱乐部对他的投资是正确的,如果有必要,我们甚至可以一直等他到这赛季结束。”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