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披露罗比尼奥将穿巴萨几号 他若来必是传奇的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1:35  新浪体育
媒体披露罗比尼奥将穿巴萨几号他若来必是传奇的延续

图片来自《世界体育报》合成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萨引进罗比尼奥的工作正在一步一步地展开着,双方的高层已经展开会谈,并且进展不错。巴萨已经做好了接受这位皇马前进攻创造者的准备了,据当地媒体披露,巴萨将为罗比尼奥准备好传奇号码。

  巴萨队内1到11号当中,只剩下一个“7号”,而正是这个“7号”将是巴萨为罗比尼奥准备的号码。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分析称,“7号”是巴萨队内很有意义的一个号码,历史上雷克萨奇、西蒙森、莱因克尔、菲戈、拉尔森等身穿“7号”球衣,在前任号码所有者古德约翰森与巴萨解约之后,罗比尼奥将是这个号码最合适的人选。

  引进罗比尼奥,将让巴萨找回曾经的巴西式美好记忆;罗比尼奥可以延续罗马里奥、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等人的辉煌;在阿尔维斯、马克斯维尔等人相继加盟巴萨后,罗比尼奥的到来将让巴萨的巴西色彩更加浓厚。不过,罗纳尔迪尼奥加盟巴萨的时候可以选择“10号”,但由于梅西现在身穿“10号”,所以罗比尼奥可以选择另外一个不错的号码。

  罗比尼奥现在正和巴西队备战即将到来的,与英格兰进行的友谊赛。在赛前的集训过程中,来自巴萨的巴西国脚阿尔维斯,作为罗比尼奥的好朋友,已经向罗比尼奥发起了感情攻势。阿尔维斯和罗比尼奥的私交不错,两人在三年前就已经认识,而他们现在希望能够再在同一家俱乐部效力。

  不过,对于罗比尼奥接受巴西国家队的征召一事,曼城队的主教练休斯却表现出了与阿尔维斯那样截然不同的态度。休斯认为罗比尼奥刚刚伤愈,并不具备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出场的条件。休斯对罗比尼奥的态度的转变,被认为是阻碍罗比尼奥转会巴萨的一个因素,因为休斯和罗比尼奥的关系早就恶化,休斯可以“方便别人也方便自己”地放罗比尼奥走,但他也舍不得让自己的王牌就此离开,要知道休斯现在的处境并不好,成绩的压力很大。

  和几个月之前不同,巴萨现在已经不太在乎休斯的态度了,几个月之前巴萨是可以直接与休斯谈判的。因为巴萨知道,要想购入罗比尼奥,必须得过曼城老板这一关,特别是转会费这一点,将是决定转会是否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曼城的高层已经着手准备引进迪马利亚的事情,他们为罗比尼奥离开做准备。因为曼城需要保证两点:既不在罗比尼奥购入(从皇马)以及卖出问题上亏钱,又保证不出现人员的断层。(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罗比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