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非洲焦点战暗战先行 埃及否认袭击对手球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7:21  新华网
世界杯非洲焦点战暗战先行埃及否认袭击对手球员(图)

阿尔及利亚大巴被砸(图片来源:巴西环球网)

  新华网开罗11月12日电 据德新社报道,埃及国家体育部门负责人哈桑·萨克尔12日否认了有关阿尔及利亚球员在开罗乘坐大巴时遭到袭击的消息。

  萨克尔说:“我们强烈谴责任何伤害阿尔及利亚球员的企图,我认为外界报道的消息并不属实,埃及球迷希望埃及队能够晋级世界杯,但不是用这样的方式,这其中肯定有误解。”

  据阿尔及利亚官方新闻社当天早些时候报道,阿外长迈德勒西在接受采访时称,阿国家足球队球员12日在开罗机场受到了热烈欢迎,但是在前往下榻宾馆途中,有人向载有球员的汽车投掷石块,造成几名阿国家队球员受伤。

  对此,萨克尔表示,目前埃及方面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埃及足协主席萨米尔·查希尔已经前往阿尔及利亚队的住所,对相关报道进行核实。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埃及安保人员也对袭击事件予以否认,称埃及球迷不会采取这种极端行动。他说:“在阿尔及利亚队乘坐大巴从机场到酒店的过程中,我们一直跟随大巴,途中都有严密的保护。”

  阿尔及利亚队对阵埃及队的这场世界杯预选赛意义重大,不仅决定谁将最终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入场券,同时也是非洲国家杯预选赛。比赛将于14日在埃及举行。

  1989年,这两支球队在预选赛中表现出色,同时晋级次年的世界杯决赛圈。之后,这两支球队就再也未能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