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克离去留下最伤心之人 轻生消息让心理医师父亲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6:3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恩克突然去了另一个世界,最伤心的莫过于妻子特蕾莎。在2006年告别了夭折的女儿拉拉之后,如今特蕾莎又要和相识13年的丈夫告别,只能和养女莱拉一道面对未来的生活。特蕾莎的处境让人同情,而她本周三亮相新闻发布会的勇气更得到所有人的尊敬。

  恩克出生于德国东部城市耶拿,从小就因为出色的球技受到女孩子的注意。恩克不是一个喜欢张扬的人,这使身边的女孩更加有安全感。恩克和特蕾莎在一起长达13年,两人都习惯于低调平静的生活。2006年,恩克和妻子步入婚姻殿堂,并住在一个名叫Empede、只有600个人的小村庄生活。

  特蕾莎跟随恩克去过职业生涯的几乎每一站,尤其是在恩克选择出国踢球后,特蕾莎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恩克是一个兴趣广泛的人,他的眼里不仅仅有足球,每到一个国家,都会和特蕾莎一道努力享受当地的生活。恩克夫妇都很有爱心,他们加入了保护动物协会,家里养的8条狗都是他们在西班牙以及葡萄牙路边收容的流浪狗。而恩克夫妇现在住的庄园里,还养着一匹马。

  特蕾莎第一次受到公众注意,是和女儿有关。拉拉在2004年刚出生不久就接受了心脏病手术,恩克因此错过了年底的亚洲之行。拉拉手术后,恩克夫妇带着她来到球场感受气氛,受到汉诺威球迷的欢呼。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拉拉还是在2006年9月17日告别了人世。

  拉拉的夭折给了恩克很大的打击,他坦言女儿的死非常突然,恩克的手臂上还纹着拉拉的名字。让恩克感动的是,不少球迷都给他写信或是发传真,鼓励他继续活下去。恩克也的确是这么做的,拉拉刚离开人世两天后,恩克便回到训练场,6天后,恩克帮助汉诺威在主场1比1战平实力强大的勒沃库森。正如特蕾莎所说:“足球就是他的最爱,给了他莫大的帮助。”

  今年5月,恩克夫妇有了养女莱拉,之后恩克表示:“我们现在非常非常幸福,要感谢这个踏入我们生活的小家伙。”恩克非常疼爱莱拉,然而也正是因为担心自己患抑郁症的事情曝光,莱拉会从自己的身边离开,恩克更加坚定了要将患抑郁症一事继续隐瞒下去的决心。

  同样伤心的还有恩克的父母以及兄弟姐妹。恩克的父亲德克如今还居住在耶拿,他曾经是当地足球俱乐部的心理医师,然而却目送自己的儿子因为心理疾病而选择轻生。得知噩耗后,老恩克完全惊呆了,他表示整个家庭都无法理解恩克的举动。而在以前,德克谈到儿子时总是骄傲地说:“他是一个很坦率的人,总喜欢提出问题,非常聪明,也很有爱心。任何人有这样一个儿子都会非常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恩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