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欧陆战队邓加偏爱意甲 尤文锋线杀星已断桑巴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4:58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由于巴西联赛进入收官阶段,11月两场友谊赛比赛地又在海湾国家,对英格兰和阿曼邓加征召的全部是欧陆球员。今年最后两场比赛,巴西队格外重视,尤其是对英格兰的比赛,也是对日渐成熟的邓加巴西队的一次大考,巴西队不敢怠慢,主力全部到了多哈,大牌卡卡和法比亚诺更是格外引人注目。美中不足的是,主力中卫路易松受伤,拉米雷斯也因伤缺阵,胡安则因为近期伤病不断,邓加虽然召了,但罗马不放行。

  周四抵达多哈,卡卡还没来得及谈巴西队和对手英格兰,就不得不谈皇马。对于皇马近期表现不佳,卡卡的解释是因为新赛季皇马来了太多新球员,“媒体和球迷都希望皇马能马上取得成功,尤其是本赛季转会来不少球员,尤其是我和C。罗纳尔多。不过,懂得足球的人都知道,要想取得成功,需要给球员们时间。期望值总是太高,当然我们被阿尔科孔淘汰有点说不过去,但所有比赛总是要求我们4比0取胜也不公平。”

  卡卡认为,换帅不是解决皇马问题的关键。“说皇马陷入危机,或者说换帅都很荒谬,因为在西甲中,我们只落后巴塞罗那一分,而在冠军联赛中,我们和AC米兰并列小组第一。”卡卡坚信,用不了多久,媒体和球迷的批评就会变成称赞,“确实上赛季皇马什么冠军也没拿到,人们有理由批评皇马。但我的感觉是,用不了多久,人们就会以另外一种方式谈论皇马。”

  巴西队其他球员都到多哈报到,唯独缺少罗马中卫胡安,原因是意大利俱乐部以胡安伤病尚未恢复作理由不放胡安。罗马的解释是,胡安、托尼都有伤,需要治疗,“不信的话,巴西队队医可以飞到罗马来看一看。”托尼顶住压力飞到多哈,胡安则留在罗马。对于意甲俱乐部的掣肘,巴西足协很不满,在官网中说到,“所有球员都不误晚餐,除了中卫胡安,罗马没有放他。但对英格兰和阿曼的比赛,巴西队没有放弃对胡安的征召。”

  除了胡安,另一名主力中卫路易松也受伤,邓加不得不在最后时刻招入AC米兰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因为办去卡塔尔的签证需要时间,蒂亚戈·席尔瓦周五才能与巴西队会合。本菲卡的拉米雷斯也受了伤,邓加召入意甲巴勒莫后腰辛普利西奥来顶替他,这也是他第一次入选巴西队。

  曾在意甲踢过球的邓加似乎对在意甲的巴西球员特别感兴趣。算上临时被征召的蒂亚戈·席尔瓦和辛普利西奥,巴西队24人大名单中有9名意甲球员,如果再算上上赛季还在AC米兰的卡卡,这一数字将增加到10人。不过,在意甲球员中,受到邓加最不公平对待的是尤文图斯前锋阿毛里,这次邓加宁可征召名气小得多的波尔图前锋胡尔克,仍继续冷淡阿毛里。

  屡次怀着希望,屡次都被邓加冷淡,阿毛里也对邓加完全绝望。最近刚获得意大利国籍的阿毛里表示,他不再想进巴西队了,他唯一的选择是争取进意大利队。阿毛里为自己找台阶下,他认为自己少小离开巴西,对巴西队感情不深了,“此时此刻,我只能寄希望于披上蓝衫,我在意甲踢了10年球,我19岁时就离开了巴西,我的职业生涯完全是在意甲度过。”

  巴西预计首发(44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蒂亚戈·席尔瓦、奥雷利奥/梅洛、吉尔伯托、卡卡、罗比尼奥/尼尔马尔、法比亚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