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战阿根廷合计身价7亿 世界杯预演梅西独挑群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六晚,在马德里的卡尔德隆球场,西班牙队将与阿根廷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虽然只是友谊赛,但由于是强强对话,受到的关注并不小。

  这场热身赛是西班牙足协“百年大庆”的庆祝项目之一,尽管来自马德里的媒体坚称今年只是西班牙足协成立的第96年,离百年还有好几年,但足协还是我行我素。但不管怎样,西班牙队与阿根廷队之间的交锋,完全可以将人们的注意力从比赛场外吸引过来,去欣赏两支世界强队之间的较量。据悉,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前西班牙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等名人都已经接受了邀请,将去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就在昨天,西班牙公布了自己的新队服,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他们将身披这套球衣出场比赛。之前阿根廷也公布了自己的新队服,两队都会以新的面貌出现在球场上。而他们之间的对阵,被认为是世界杯上的强强对话的预演。西班牙《马卡报》还专门测算了一下两队的身价,然后称这场比赛是“7亿身价的友谊赛”。尽管托雷斯将因伤缺席比赛,但西班牙强大的中场攻击群依然拥有足够高的身价,整个西班牙的首发身价被估算为3.78亿欧元。在西班牙对面,是一支星光略微稍显黯淡的阿根廷队,阿根廷队由于拥有梅西,锋线可不会“便宜”,但中后场就显得逊色一些,首发身价被估算为2.54亿欧元。在所有球星中,梅西的身价被认为是最高的——1亿欧元,其次是伊涅斯塔、卡西利亚斯、法布雷加斯的5千万欧元。算上替补球员,两队的身价将超过7亿欧元。

  这场比赛对于一些球员们,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西班牙队长、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将在这场比赛之后,步入国家队百场名人殿堂。在西班牙,卡西的出场次数仅次于苏比萨雷他的126场和劳尔的102场;在世界足坛,代表国家队在国际比赛出场百场的多是世界级巨星,如佐夫、范德萨、齐达内、亨利、马尔蒂尼、卡纳瓦罗、贝肯鲍尔、贝克汉姆、菲戈等等,这一场比赛之后卡西利亚斯将有与他们并肩的资本。另外,西班牙队备受关注的一名球员是纳瓦斯,这位曾经因为焦虑症而不愿意离开塞维利亚的边锋,第一次正式成为西班牙国脚。在阿根廷一边,坎比亚索的入选是焦点,阿根廷媒体认为是马拉多纳的独断专行让坎比亚索晚“加盟”了一年。阿根廷队也有一位塞维利亚边锋,年轻的佩罗蒂顶替了受伤的古铁雷斯入选了国家队。

  在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特别赞扬了西班牙队的中场哈维为“足球艺术家”,并表示希望与西班牙队进行比赛。马拉多纳还重申了梅西的核心地位。阿圭罗得到了马竞的放行,将参加这场在“主场”卡尔德隆球场进行的比赛,之前他一直饱受肌肉劳损的困扰。不过,马拉多纳更可能使用伊瓜因作为梅西的搭档。另外一名前锋特维斯已经表示自己的机会越来越少,必须更加努力才能争取到国家队主力位置。

  预计双方首发及《马卡报》评估的身价:

  西班牙:卡西利亚斯(5000万)/拉莫斯(3000万),普约尔(2000万),皮克(3000万),卡普德维拉(800万)/哈维-阿隆索(3000万)/席尔瓦(3000万),法布雷加斯(5000万),哈维(4000万),伊涅斯塔(5000万)/比利亚(4000万)。

  阿根廷:罗梅罗(1000万)/科洛奇尼(1000万),德米凯利斯(800万),海因策(600万),安萨尔迪(800万)/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200万),坎比亚索(1500万),马斯切拉诺(3000万),迪马利亚(2500万)/梅西(10000万),伊瓜因(3000万)。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