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总重罚爵爷裁委会仍觉过轻 曼联心仪对象1000万可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因为抨击裁判艾伦-维利身体状况不足以执法比赛,而遭到英足总四场禁赛处罚,其中两场立即执行,两场缓期执行。尽管弗格森成为第一名因为赛后评论裁判而被禁赛的英超主帅,但据《卫报》报道,裁判委员会仍然觉得判罚过轻。

  引起弗格森不满的是10月3日曼联2-2战平桑德兰的比赛,弗格森赛后指责维利“身体条件不合适”执法比赛,还略带讽刺的说,维利频繁吹哨是为了在给球员发牌的时候得到30秒的大喘气时间。

  然而高达四场禁赛的判罚,却没能得到裁判委员会的认可。“从我们的角度出发,处罚太温和了,”来自裁判委员会的高层艾伦-雷顿表示,“足总本有机会表明他们的立场,但他们没能做到。质疑一个裁判的体能,就是质疑他的工作能力。”

  “我们不认为这给其它教练员传递了正确的信息,我不是对弗格森爵士个人有意见,而是说,他是一名有特殊地位的教练,如果他得到轻判,其它教练可能会觉得弗格森的话没怎么越轨。”

  尽管弗格森已经公开表达歉意,雷顿将这一表态称为“敷衍了事”,而且独立四人调查组的也对弗格森“无意对维利进行人身攻击”的说法不满,“他的所作所为不是一丁点不合适,而是非常不合适。他完全不应该那么说。”

  两场禁赛将立刻执行,如果弗格森在2010/11赛季结束前再有类似情况发生,就将被执行另外两场缓期的禁赛。而且弗格森已经收到官方警告,提醒他注意自己的言行。这是弗格森6年来第5次因为指责裁判而被英足总传唤听证,据称维利对这起事件非常沮丧。

  听证结束后,弗格森没有发表评论。事实上弗格森也许已经习惯类似状况,此刻他的注意力更多放在冬季引援上。有报道称由于费迪南德状态下滑,曼联希望引进丹麦后卫西蒙-克亚尔作为后备。

  克亚尔出生于1989年,身高1米91,目前是巴勒莫的主力中卫,他的违约金为1000万英镑。《部落足球》援引帕勒莫主席赞帕里尼的话说,“还没有俱乐部就克亚尔联系过我们,不管是曼联还是其它队。”赞帕里尼更像是在叫卖球员,他接着说,“如果有人掏出1000万英镑现金,那么克亚尔就可以离开。但买断合同在冬季转会市场无效,要等明年6月份才有效。”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