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拒续约因扎吉恐告别 意新国脚加盟已获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召开了秘密会议,定下新政,在未来3年内将逐步实现球队的年轻化,但不少老球星的利益已经被触动了。

  关于迪达,米兰上下都没有分歧,那就是让巴西人在合同到期后走人,尽管加里亚尼口头上赞扬了迪达近期的表现,并开玩笑说,“我(当初和迪达续约)的选择其实没错”,但迪达的经纪人根本就没有机会去图拉蒂大街。而有证据表明,AC米兰卡利亚里的谈判正在深入下去。关于马尔凯蒂,AC米兰已经和卡利亚里谈了一年多,早在2009年初,卡利亚里主席切里诺就许诺会让马尔凯蒂在2010年夏天加盟AC米兰,这位26岁的意大利国门也被里皮,甚至是布冯本人看成是了布冯的接班人。至于加里亚尼想让迪达继续在米兰效力的说法,在《罗马体育报》记者斯布伦德看来,“纯粹是为了应场景的,当成客套话听就足够了……”但米兰新政和莱昂纳多的新阵型所触及到的绝对不是个别球员,我们这里还要谈到因扎吉和加图索。与安切洛蒂的4-3-2-1阵型不同,莱昂纳多的4-3-2-1有一个在进攻时演绎成4-2-4阵型的变化,帕托和小罗在进攻时,起到了突出的核心作用。在这一阵型中,无论是在欧战还是在意甲,皮波的上场机会甚至不如博列洛。

  那么俱乐部方面的真实想法是什么呢?事实上,亨特拉尔已经失去了信任,只是米兰不想贱卖罢了,为了给博列洛找一个合适的竞争对手,AC米兰还在积极联系托尼,希望短期租借他半年,只是双方各自开出的条件,还有相当大的距离。一直保持着沉默,很明显,因扎吉很不开心,甚至小侄子来到了米兰也没能让他的心情更好些。这位即将满37岁的老资格前锋丝毫不隐藏这一点。但莱昂纳多和皮波也讲得很清楚,因扎吉只有在比赛进行中会得到一些替补机会。在目前的阵容中,博列洛依靠强壮的身体、积极的拼抢,座次排在了因扎吉前面。另外因扎吉还有续约的问题,莱昂纳多已经明确告诉了俱乐部,对他来说,皮波不再是不可替代的,其实如果让巴西人自己做主,莱昂纳多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就把帕罗斯基留在身边。已经11月中旬了,还没有任何AC米兰的经理和因扎吉谈到合同或续约的问题。接近AC米兰的当地记者表示,俱乐部方面可能给皮波开出一个较低水平的年薪,并且无法保证出场机会,这样一来,因扎吉就不得不看看会收到哪些俱乐部的邀请了。据经纪人里多透露,在马尔蒂尼退役前的一年,AC米兰给他开出的条件是类似的,只不过因为当时AC米兰奇缺后卫,最终俱乐部选择了妥协,马尔蒂尼的退役也因此推迟了一年。

  事实上因扎吉一点也不贪婪,在钱的问题上,他一直没给俱乐部制造过麻烦,在尤文和米兰都是这样,当初被尤文清理前,他也只不过是想和皮耶罗相比较下,能得到一些公平的待遇。在欧冠中继续进球,打破现有的纪录才是因扎吉最大的梦想。

  真的被意大利记者问急了,加里亚尼也不想回答与因扎吉有关的问题,因为如果他直接说“俱乐部可以放因扎吉走人”,或者“俱乐部欢迎因扎吉自谋出路”,这样的说法太伤人,太俱乐部方面难堪,球迷和媒体也无法接受。于是名义上的“让因扎吉自己决定”,事实上的“拖延战术和不表态”,也就成了俱乐部目前的最佳选择。里多表示,从加里亚尼隐约透露出来的“我们已经做出决定,别人的评价和我们没关系”,以及米兰方面最近长时间的沉默看,如果因扎吉在2010年合同到期后夏天退役或自由转会,都不应该让大家过分意外。

  另外,加图索的日子也不好过。新阵型对中场球员要求很高,除了西多夫,要求另外两名前卫也能攻善守,特别是在进攻受到遏制时能发挥突出的作用。目前这个阶段莱昂纳多更喜欢中场大师皮尔洛,以及头球和插上助攻都有一手的安布罗西尼。因为肌肉拉伤,但也有战术选择因素,加图索被排除在了AC米兰与皇马的比赛之外,这让他显得很伤心。最重要的是,加图索已经不是莱昂纳多在中场的一线人选了,这也成了加里亚尼需要面对的另外一个难题。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