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扶不起来的阿斗玩火自焚 炮轰爵爷后1月必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31  新浪体育
曼联扶不起来的阿斗玩火自焚炮轰爵爷后1月必遭清洗

纳尼这次还能笑得出来吗?

  新浪体育讯 曼联葡萄牙球星纳尼昨天在接受本土媒体采访时称,曼联主帅弗格森毁了自己的红魔职业生涯。但现在,纳尼要遇到麻烦了。

  在联赛对阵布莱克本和欧冠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纳尼承认在赛后自己两次遭到了弗格森的更衣室训话。在这两场比赛中,纳尼分别在第63分钟被奥博坦换下以及在第58分钟被鲁尼换下。而在上周末曼联输给切尔西的联赛关键战中,纳尼索性被弗格森排除在了出场阵容之外。

  “我经常跟教练谈及我的发挥,我接受弗格森的决定,但我渴望更多的出场时间也是正常的。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离开之后,这个赛季非常重要,因为我想在曼联阵容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昨天,纳尼公开透露了弗格森粗暴管理球员风格,而在昨天稍晚时候,弗格森因为联赛对阵桑德兰赛后抨击当值主裁维利,而遭到了英足总禁赛4场、罚款2万英镑的重罚,爵爷此时心情肯定好不到哪里去。纳尼的公开炮轰肯定会引进苏格兰人的暴怒,这甚至会让弗格森做出决定清洗纳尼。不过,即便决定清洗纳尼,爵爷也不会很舍不得。毕竟,纳尼在曼联如今的战术体系中,绝对没有当年的斯塔姆或者贝克汉姆重要。

  《每日邮报》认为,纳尼因为抨击爵爷将面临着曼联的处罚,甚至于葡萄牙飞翼正走在离开曼联的路上。在3-3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下半时被换下的纳尼对爵爷的换人决定表达了不满,但事实证明,爵爷的换人是正确的。纳尼在场上的时候,曼联主场1-3落后于俄罗斯人,而在他被换下场后,曼联最终将比分追成3-3,并提前两轮获得了小组出线权。而在此前联赛对阵布莱克本时,爵爷下半时用新援奥博坦换下了纳尼,葡萄牙人愤怒的告诉爵爷,他对爵爷的换人决定非常不满。

  对于这两次将帅间的冲突,最终结果是,爵爷在对阵切尔西的关键战役中,将纳尼束之高阁。在落后的情况下,爵爷宁可信任奥博坦,也不愿再给纳尼出场机会。《每日邮报》称,看起来,纳尼很可能要在明年1月份被曼联出售或者租借。

  “足球上的事情应该仅仅存留在更衣室,我经常跟教练沟通我的发挥,我接受弗格森的决定,但我希望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在C罗离队之后,我希望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但教练有挑选阵容的权利。对阵切尔西时,我希望有出场机会,但这最终没有到来。你需要接受糟糕的时刻,我跟教练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但这是纳尼的言论,弗格森绝对不会觉得没给纳尼充足的出场时间。自从2007年7月加盟曼联之后,纳尼始终就像是扶不起来的阿斗,令爵爷对他又爱又恨。迄今为止,纳尼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战85次,打进12球,但他最大的问题是,他的发挥完全没有连续性,在9月份客场对阵斯托克城的联赛中,纳尼在场上拙劣的表演被曼联球迷嘲笑不已。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纳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