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透露多梅内克谎言:他从来没跟我谈论过爱尔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6: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华报道 按照多梅内克的说法,上周二米兰主场与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小组赛,他带着考察本泽马和拉萨纳·迪亚拉的目的来到了圣西罗球场,与意大利主帅里皮坐在一起,“我向里皮咨询了一些有关爱尔兰的情况,因为意大利在小组赛中与爱尔兰同组,但里皮不敢向我透露太多,因为特拉帕托尼当时坐在我们身后,里皮怕他的意大利同胞听见……我和里皮相处得很愉快,我们相约下周(本周)再次见面。”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多梅内克似乎在努力这么做,然而本周一,里皮在接受《队报》电话采访时,表示多帅口中的咨询事宜根本不存在。“我的确与多梅内克坐在同一排,但我们并不是挨着坐,我们中间隔着萨基,此外还有扎切罗尼,多梅内克没有向我询问有关爱尔兰的情况,我们所谈论的全都与米兰和皇马的比赛有关。”

  多梅内克和里皮谁在说谎?狡猾的萨基并没有发表评论,他只是回忆了当时的情形,“我那半桶水的法语早已丢得精光,因此我无法与多梅内克沟通,比赛结束时,我对多梅内克说‘祝你好运’,他的回答是‘谢谢’。”而当时坐在特拉帕托尼正前方的扎切罗尼也顾左右而言他:“多梅内克没有与特拉帕托尼交流太多,但他们曾经互致问候。”

  从萨基和扎切罗尼的话中,很难判断多梅内克和里皮到底谁在说谎,然而有一点可以肯定,按照法国队紧凑的日程安排,在飞赴都柏林之前,蓝军主帅根本抽不出时间去意大利与里皮见面,除非里皮愿意造访克莱枫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