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曼联飞翼膝伤缺阵11场 欧冠决赛主力终宣告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国家队队长朴智星自信能够参加与丹麦队和塞尔维亚队的热身赛,今年28岁的朴智星因膝伤连续缺阵11场曼联的比赛,但朴智星认为自己已经完全康复。

  “我的身体状况参加友谊赛没有任何问题,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两场比赛都能上。”在参加国家队比赛期间,曼联将派一名体能教练跟随朴智星。

  “教练明天将到,国家队没有专职的体能教练,因此,他能帮助我。这个建议来自体能教练自己,而非弗格森,但爵爷同意了让这名体能教练跟随我参加国家队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