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卖亨特拉尔将再买1前锋!购法甲射手王直指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特拉尔1月份不会走,就像其他球员一样。”加利亚尼昨天接受采访时,又摆出一副官方的口气。但相同的故事演了无数遍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就像此前称冬季除小贝外不会买人,但3天后亲口宣布阿迪亚加盟一样,关于AC米兰的事情,很多事情媒体说得比加利亚尼更准,这一次,《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与加利亚尼的说法又出现了巨大的分歧。

  在加利亚尼否认亨特拉尔将转会的同时,《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同时披露,亨特拉尔在1月份肯定走人,理由?他已经被莱昂纳多彻底放弃,在最近3场比赛中,亨特拉尔在板凳上空占一个名额,1分钟的出场机会也没有得到,意大利媒体认为,现在博列洛作用很大,莱昂纳多要通过轮换安抚的首先也是因扎吉,至于亨特拉尔,没有抓住自己的机会,在AC米兰382分钟没有获得进球,他的板凳将一直继续下去,直到转会。

  除了热刺明确提出了报价之外,罗马方面也有意租借荷兰人,不过罗马的人选很多,除了亨特拉尔之外,托尼和范尼也是他们的候选。

  《罗马体育报》则称,一旦卖掉亨特拉尔,AC米兰仍将会将新的引援用于锋线,因为在莱昂纳多看来,目前AC米兰锋线的人数,不足以支撑他的4-2-1-3阵型,AC米兰目前表现出色,也是在无人受伤的前提之下。《罗马体育报》披露,AC米兰看中的是上赛季以24球夺得法甲最佳射手,来自图卢兹队的吉尼亚克,这位24岁的前锋目前已经进入了法国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出战8次,打进4球,他可以打左边锋和第二前锋的位置,擅长远射和突破,得分方式多样,对于莱昂纳多的阵型是一种补充。《罗马体育报》提到,一方面,阿迪亚目前已经入选了加纳国家队,很可能进入非洲杯阵容,因此AC米兰还需要前锋,阿迪亚只是未来的投资;另一方面,由于图卢兹打的是联盟杯,按照欧足联新规定,吉尼亚克后半程仍可以报禁打欧洲冠军杯的名单,因此对于AC米兰而言,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加利亚尼在法国方面的人脉广泛,加上吉尼亚克本赛季在图卢兹作用下降,9场只打进3球,而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图卢兹有可能在一定条件下放人,就像当初雷恩放走古尔库夫一样。当然,一切的前提是AC米兰先将亨特拉尔甩卖出去。

  此外,还有来自《新闻报》的消息称AC米兰将租借乌迪内斯的意大利国脚边锋佩佩来打帕托的替补,但很快被乌迪内斯方面否认,而佩佩如果真的来给帕托打替补,他进入2010世界杯名单的机会就真的更小了。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