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黄金搭档竟非米利托 若无1人猎豹仅806分钟1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迭戈-米利托受伤期间,埃托奥曾经表示“我想念米利托”,而在对罗马队的比赛中,与米利托联袂出现在前锋线上的埃托奥也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但《罗马体育报》注意到,尽管巴洛特利的表现被穆里尼奥斥为“接近于零”,但埃托奥的进球,还是在巴洛特利上场之后完成的,而这似乎不是巧合……

  《罗马体育报》举出数据,实际上米利托并不是埃托奥的最佳搭档,《罗马体育报》举出数据称,连同超级杯,埃托奥迄今为止打进了7个球,而其中6个居然是在巴洛特利在场上的时候打进的!而6个进球中的两个,更是来自巴洛特利的直接助攻。此外,两人同时在场上的时间仅有640分钟,而在这640分钟里,埃托奥的进球率是平均每106分钟一球,令人惊讶的是一个鲜明的对比:在巴洛特利不在场上的806分钟里,埃托奥在联赛、超级杯和欧冠中,806分钟仅打进了一球,这一球还是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开场2分钟的捡漏破门。

  这听起来的确是一个令人颇有些惊讶的数字,尽管埃托奥的7个进球中,也有一部分是米利托在场上时打进的,但通过这组数据来看,米利托在与不在,对于喀麦隆人的进球效率影响不大,最为关键的实际上是曾经与他关系不佳,并争罚点球的巴洛特利。

  说来这一切其实也有一些必然性,在巴塞罗那踢惯了4-3-3中锋位置的埃托奥,需要有边路突击能力超强的球员为他拉开空间,而巴洛特利无疑是目前国际米兰边路突破能力最好的一个。他的存在,总能让埃托奥获得更大的空间,但巴洛特利不在场上时,埃托奥就变成了巴洛特利,需要到两翼去突破,冲开空间,助攻,而此时的米利托就成了埃托奥,在中路利用空间拿球得分。事实上,埃托奥的进球,有很多情况下正是埃-米组合打不开局面,穆里尼奥下半时换上巴洛特利时才打进的。当然,从整体上来说,无论埃托奥效率如何,只要国际米兰能够保证有一个突破型中锋和一个高效射手的配置,国际米兰的锋线就能够保持高效,埃托奥不进球时,还有米利托进球。而就像是巴洛特利到目前只进了3球,却保证了埃托奥的效率一样,埃托奥就算是不进球的时候,也并非没有为球队的胜利、锋线的效率做出贡献。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