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若卖罗比接班人曝光 C罗:不排除日后加盟曼城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0:53  新浪体育
曼城若卖罗比接班人曝光C罗:不排除日后加盟曼城可能

C罗不排除日后加盟曼城的可能性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和CEO加里-库克都断然否认将把罗比尼奥出售给巴塞罗那的消息,但巴西前锋和天蓝军团之间的裂痕或许难以弥合。《卫报》指罗比尼奥对智囊团吐苦水“不想在曼彻斯特多呆一天”,而曼城方面也做好首位巨星走人的准备,打算用迪马利亚来接班罗比。

  夏季大批新援加盟,加上自己久伤不愈,新赛季出场寥寥,以及对英超的不适应,都导致罗比尼奥萌生去意,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不掩饰对罗比尼奥的追逐。

  《卫报》透露了不少罗比尼奥在曼城不愉快的经历。马克-休斯瓦解了队内的巴西帮,埃拉诺被扔到加拉塔萨雷,若租借到埃弗顿,后卫格鲁巴-贝尔蒂也离开了俱乐部,同胞的离去使得罗比尼奥更加孤独和孤立,而他的妻子薇薇安也对英格兰的生活不怎么开心,两人都对学习英语没有兴趣,并且讨厌英国潮湿阴冷的天气。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细节,邻居因为罗比尼奥夫妇播放巴西音乐而和他们发生争吵,最后罗比不得不搬家了事。

  与其说是罗比尼奥是否会离开曼城,不如是说他什么时候离开。赛季中段失去大将休斯不会愿意,只是如果罗比尼奥本人铁心不想多留一天,那么冬季转会市场就走人并非没有可能。因此,马克-休斯虽然声称罗比尼奥闹转会都是外面有人挑拨离间,但其实心里清楚巴西人早已挤压了很多不满和郁闷,辟谣归辟谣,同时也迅速遴选罗比尼奥的接班人。

  本菲卡的迪马利亚是头号候选人,阿根廷左边锋目前效力于葡超劲旅本菲卡,尽管只有21岁,迪马利亚已经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并得到马拉多纳的称赞,认为他是阿根廷的未来之星。

  迪马利亚合同上标注的违约金为2700万英镑,对于财大气粗的曼城来说,如果真想得到阿根廷新秀,钱绝对不是问题。但据《每日邮报》报道,已经转会到皇马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表示,不管花多少钱,曼城都买不来老东家曼联的光荣历史,不过C罗也给自己留下后路,称不排除未来会加盟英超新贵。

  曼城豪掷1.2亿英镑打造新阵容,C罗对此并不认可,“我不认为他们在曼联之上,曼联有悠久的传统,你不可能在一两年里用金钱买到传统,这些是用一场场胜利铸就的。你需要一次次证明比别人强,曼联就是这么做的,所以他们是最好的。”

  然而有了从曼联转会到皇马这段经历后,C罗对于职业足球的认识也更加深刻,他甚至不排除有一天会穿上天蓝色球衣,和老东家曼联反目成仇。

  “我不清楚,”被问及是否知道曼城有意签下他时C罗回答,“我没有听说过。我现在人在马德里,但没有人知道未来会怎样。皇马是我的梦想,我很高兴能为这里效力。”

  对自己的未来不确定,C罗却对老队友鲁尼下了断言,称小胖不会离开曼联:“他是在顶级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伟大球员,当然可以在西甲展示出同样的水准。我们不时会打电话,但没有说起过让他来皇马效力的事情。我认为他最好留在曼联。鲁尼是英国人,他热爱曼彻斯特,那里也合适他。”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