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辟谣罗比转投巴萨:说我们和巴萨谈判简直胡说八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冬季转会临近,球员转换东家的传闻又开始甚嚣尘上,其中自然包括曼城前锋罗比尼奥可能加盟巴塞罗那的消息。然而,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并不愿意放走巴西单车男,休斯坚称罗比的未来在曼城。

  去年8月,罗比尼奥以创造英国转会纪录的3250万英镑从皇马加盟曼城,成为新贵的第一名巨星级球员。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罗比尼奥还没有真正适应英格兰足球这一新环境。另一方面,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曼城10号新赛季只在英超中出场2次,加上阿德巴约、圣克鲁斯、特维斯这些新援以及彼得罗夫、贝拉米等老臣的夹击,复出后能够保住位置也是未知数。而欧冠卫冕冠军巴萨一直对前皇马大将虎视眈眈,媒体此前更是爆出巴萨会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巴西射手的消息。

  不过马克-休斯否认了一切转会传闻,在他的计划中,罗比尼奥依然是未来曼城的重要一块拼图。“我认为罗比尼奥应该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未来和曼城在一起,”《每日快报》援引休斯的话说,“没有理由认为这将很快发生变化。所有传闻都不是来自曼城内部,都是外部某些人的观点,而他们并不了解罗比尼奥的情况。”

  休斯坦言,罗比尼奥长期缺阵是引发传闻的重要原因,“他们没机会讨论他在场上的表现,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去揣测他的未来。外面有好些人喜欢挑拨离间。”休斯略带嘲讽地说道。

  曼城CEO加里-库克也断然否认会把罗比尼奥卖给巴塞罗那。针对有报道称库克将在本周和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代表和罗比尼奥的代表人举行会谈,讨论罗比尼奥转会事宜,库克澄清说:“本周没有和巴塞罗那方面会面的计划。总有很多人声称代表罗比尼奥,但罗比尼奥说过,他的代表人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的父亲。他现在不在这里,所以会谈之类根本是胡说八道。坦白说,不管是主席、我还是马克(休斯)的日程上,都没有会谈这一项。”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