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10月最佳 绝对天王力压5战5球杀星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0:4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10月最佳绝对天王力压5战5球杀星当选

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阿森纳官方宣布法布雷加斯险胜队友范佩西,荣膺阿森纳10月份最佳球员。在10月份,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表现异常出色,因此,他们两人总计得到了超过85%的选票。

  范佩西在10月份的5场比赛中打进5球,但他还是在本次评选中以微弱的劣势输给了队长法布雷加斯。在对阵布莱克本和热刺的联赛中,法布雷加斯都取得了进球;欧冠小组赛主场大胜阿尔克马尔,法布雷加斯也在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但比起进球,法布雷加斯的助攻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联赛对阵布莱克本,法布雷加斯完成了惊人的4次助攻,这也让他暂时领跑英超新赛季助攻榜。

  在本次评选中,法布雷加斯得到了43.4%的选票;队友范佩西以42%的选票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队友亚历山大-宋以5.1%的选票位列第三。阿森纳铁杆球迷尼古拉-刘易斯得到了在11月29日,阿森纳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前向小法颁奖的机会。

  “塞斯克此刻正处于最佳状态,他几乎在10月份的每一场比赛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非常无私,对他来说,帮助队友破门得分与自己进球同样重要。对阵布莱克本时,在自己有射门空间时,他两次无私的将球传给队友,帮助他们射门得分。10月份,他在出场的5场比赛中打进3球,他的灵感对于这支阿森纳来说不可或缺。”

  10月份阿森纳最佳球员得票:

  法布雷加斯 43.4%

  范佩西 42.0%

  宋 5.1%

  其他 9.5%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