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铁腰致歉罗马中场大将 红狼悍将骨折替身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3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本周一,德罗西在罗马双子座综合诊所接受了颧骨手术,对上周日晚比赛中骨折受伤的部位进行了矫正。

  在罗马客场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德罗西争顶头球时被维埃拉肘部击中受伤。当时比赛才开始半小时左右,罗马队医立即确认德罗西无法继续比赛,救护车把德罗西送去米兰城的尼瓜尔达医院,诊断结果是左颧骨骨折。本来德罗西准备留在米兰,周一和托蒂一起参加天空电视台一个广告片的拍摄。由于必须进行手术,德罗西从医院直奔机场,和球队一起乘坐包机返回罗马。当晚,维埃拉给德罗西打电话致歉。而拉涅利评价说:“感谢维埃拉让德罗西不得不进行手术,他不是有意的,但在英国,这样的犯规早该被红牌罚下了。”

  维埃拉本场比赛除了让德罗西受伤外,并无突出表现,半场就被穆里尼奥换下,赛后他为自己辩解说:“上半时双方都收得很紧,但如果米利托那个球立即扳平了比分(第17分钟,米利托左侧杀入小禁区的射门被塞尔吉奥扑出),比赛进程会完全不一样。中场休息,穆里尼奥希望派出更多攻击型球员,我不认为自己被换下是遭到抛弃,仅仅是战术选择而已。”

  而德罗西将休息15天左右,由于最近两周恰逢国家队比赛日,德罗西有希望戴着防护面罩在接下来罗马对巴里的联赛中复出。而为准备对荷兰和瑞典的两场热身赛,意大利队主帅里皮不得不为德罗西调整国家队名单,佛罗伦萨中场蒙托利沃临时入替。

  本次集训,里皮共召入25名球员,放弃了状态低迷的夸利亚雷拉、需要随意大利青年队参加关键比赛的桑顿、正在养伤的加图索和亚昆塔,引进两名中场新人,利沃诺的坎德雷瓦和卡利亚里的比翁迪尼,帕齐尼、卡萨尼和帕拉迪诺等人则是重新入选国家队。

  意大利队名单

  门将:布冯、马尔凯蒂、德桑克蒂斯;后卫: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基耶利尼、格罗索、卡萨尼、莱罗塔列、博凯蒂、克里西托、马乔;中场:帕隆博、卡莫拉内西、皮尔洛、马尔基奥尼、加洛帕、坎德雷瓦、比翁迪尼;前锋:吉拉迪诺、帕齐尼、帕拉迪诺、朱塞佩·罗西、迪纳塔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