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惊曝AC米兰暗挖巴洛特利 国米头号新秀恐叛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被穆里尼奥批评“不够努力”、“表现接近于零”之后,巴洛特利一直保持着沉默,但很多人却为巴洛特利的未来表示了担忧,前国际米兰中场迪比亚吉奥就说:“我一直密切关注着巴洛特利的成长,他是意大利足球的财富,有时候他承受了不公正的批评,但他的天赋是独一无二的,他将拥有美好的未来。”

  天赋是有的,但他与穆里尼奥之间未来会发生什么不得而知,桑顿有可能被租借离开国际米兰,那么巴洛特利呢?昨天,国际米兰元老,现任《罗马体育报》专栏作家弗朗哥-罗西做客电视台《新体育场》节目时,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国际米兰的同城对手AC米兰正在挖巴洛特利!

  罗西之前分析了巴洛特利的个性,但最重要的一点,罗西指出,在巴洛特利起伏不定的状态背后,是来自米兰城的另一支球队--AC米兰的诱惑。作为前前国际米兰球员和圈内人士,罗西与一般的专栏作家不同,尤其是对于国际米兰,他掌握着一些别人可能得不到的消息,但这一次罗西拒绝透露他提出如此说法的证据,并表示稍后他将透露其中更多的细节。

  但这已经足够令莫拉蒂感到害怕了,莫拉蒂实际上非常欣赏巴洛特利和桑顿两位小将,也非常希望看到一支由越来越多的本土新秀组成的国际米兰,但罗西虽然这一次没有提出更多的细节,关于AC米兰的说法也看似有些突兀,但其实一切都是那么合情合理,从阵容来看,AC米兰需要边锋,而加利亚尼开始关注年轻人,阿迪亚、霍特尔等投资都是针对年轻人的投资,而且和巴洛特利一样,他们都是来自加纳。巴洛特利在米兰城最好的两位朋友,桑顿前途未卜,帕罗斯基则很可能在明年回到AC米兰……

  过去西多夫、皮尔洛转投AC米兰,让国际米兰吃到了不少的苦头,当然维埃里的转会AC米兰也没占到什么便宜,不过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至少他们手中握着巴洛特利的合同,决定权在俱乐部,但同样,他们需要让球员在俱乐部能够感到愉快,否则的话,巴洛特利的心不能踏实下来,AC米兰的诱惑还会在继续,巴洛特利起伏不定的状态也还将继续……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