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挖费迪南德接班人曝光 弗格森亲往与之耳语拉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2:08  新浪体育
曼联挖费迪南德接班人曝光弗格森亲往与之耳语拉拢

克亚尔

  新浪体育讯 费迪南德状态下滑又饱受伤病困扰,维迪奇的情况也不如上赛季,曼联在中后卫位置上虽有埃文斯接班,但弗格森似乎并不放心,媒体披露,红魔主帅已经在引援考察名单中增加了一个名字,并亲自进行了“拉拢”工作。

  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曼联将意甲巴勒莫队的丹麦后卫西蒙-克亚尔作为了冬季转会目标,弗格森愿意支付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1200万英镑的叫价,他认为丹麦新秀有能力成为曼联防线的未来人选。

  克亚尔本人也对到英超踢球很感兴趣,他曾表达过对两支球队的向往,分别是曼联和利物浦,现在,弗格森似乎已经走在了前面。

  本周一,弗格森前往哥本哈根参加了丹麦足球先生的颁奖仪式,曼联主帅是去给前红魔门神舒梅切尔入选丹麦名人堂助兴的,不过他似乎没忘了顺带着给曼联的引援工作打基础。

  《镜报》披露,弗格森和克亚尔本来坐邻桌,但他主动走过去接近丹麦新秀,并且低声耳语起来,媒体猜测,弗格森也许是在给未来潜在的引援铺路,比如邀请克亚尔去参观曼联训练基地等。

  克亚尔出生于1989年,身高1米91,目前是巴勒莫的主力中卫,曾当选07年丹麦19岁以下年度新秀,07年8月皇马曾试图签下他,但被当时的母队米德伊兰德拒绝。08年7月克亚尔正式加盟巴勒莫,转会费400万欧元,09年2月他首次入选丹麦成年国家队。

  另外由于出席了仪式,弗格森不得不夸上当选丹麦足球先生的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几句,他说:“本特纳是阿森纳的一员,他在最高级别证明了自己,对我来说他带走奖项不是意外。”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博坦 托西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