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必走之人突改一生决定 年薪减半续约终老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一个月的时间,将改变迪达一生的决定。据来自意大利《全市场》的最新消息,迪达已经拒绝了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的邀请,准备与AC米兰续约,并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迪达目前和AC米兰的合同是到2010年夏天到期,此前迪达已经和科林蒂安谈好了,在2010年冬天就加盟该队,AC米兰俱乐部也已经同意放人。随后斯托拉里的受伤改变了一切,已经被放弃的迪达重新回到了AC米兰正选门将的位置上,而且发挥出乎意料的精彩,伯纳乌的那次低级失误所幸没有改变比赛的结果,而在那次失误之后,迪达犹如天神附体的表现,也彻底征服了球迷、媒体,以及俱乐部。阿比亚蒂现在已经伤愈复出了,斯托拉里在间歇期之后也将复出,但有消息称,鉴于迪达出色的状态,在国家队比赛间歇期之后,巴西人仍将是AC米兰的一号门将。目前在《米兰体育报》的平均评分中,迪达以6.8分名列意甲所有门将的榜首。

  迪达和AC米兰在续约问题上的谈判已经得到了飞速的进展,而迪达这一次不仅希望续约,而且主动提出了降薪的要求,迪达希望将目前400万欧元的年薪减半,减少为200万,这对迪达是一个巨大的牺牲,同时这对于AC米兰而言,也是一个相当可以接受的数字了。与当年那个宁愿守着替补席也不愿放弃400万年薪的迪达相比,现在的迪达从状态上,到心态上,到人生观上,都有了一个脱胎换骨的转变。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