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英超有个啃不动的克星 利物浦打响4强保卫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向佟报道 说来不可思议,贝尼特斯带了202场英超,谁都赢过却唯独啃不动伯明翰,交战7场居然打成5平2负。碰上这么个“克星”,比赛还被安排于贝尼特斯从没在主场赢过球的周一晚间,平局也就并不意外。

  如今,利物浦被头羊切尔西拉开11分差距,夺冠已是个不太好意思提起的话题。贝尼特斯也首次暗示,本赛季争冠基本没戏了,“我们必须现实一些,好好想想现在该以什么为目标。对我来说,我只思考下一场比赛,下一个积分。至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没人知道。如果我们再来一组6连胜,事情便会大不一样。现在的重点,是让伤员恢复健康,然后看看国际比赛周后有哪些球员可用。”

  蓝军队长特里也已宣布,冠军之争不带利物浦玩了,“利物浦跌得有点远了,他们想追赶会很困难。以另外3大豪门的状态,我觉得本赛季的冠军会在我们3支球队之间产生。”阿森纳主帅温格说得客气点,但也很残忍,“利物浦的现状就是,不管他们怎么努力,一切都在和他们做对。”

  显然,温格指的是利物浦运气太差。正在eBay网上拍卖的那个红气球的确是利物浦的背运之一,库伊特奋力阻止皮球出界却变成送给富勒姆的妙传也确实比较倒霉。不过,贝帅把对里昂完场前的丢分和对热刺、维拉时刚进球就失球也都归结为运气,似乎就有点牵强。这一回控球78%的优势都拿不下伯明翰,贝尼特斯的解释没啥新意,“我们上半时那么多机会,所以半场居然1比2落后,我简直不敢相信。主场平了总是让人失望,但我们的表现又一次非常出色。最后15分钟,大家都认为我们能进第3个,我们的精神面貌也很好,但有时候是射门准确性的问题,有时候就是运气的问题。”

  眼下,别说冠军,以曼城和热刺势头,利物浦想保前4也不容易。如果本季欧冠小组出局外加下赛季失去欧冠资格,无疑意味着严重的经济损失。好在,美国老板之一的希克斯贴出安民告示,声称即便遇到财政压力,也不会出售核心球员,“不管战绩是什么样子,我们队里的球星一个都不会卖。事实上,由于商业收入与日俱增,俱乐部的财政状况非常不错。现在,有一些颇具实力的投资商乐意加入我们,我们会确保挑选出最好的合作伙伴。我们对财政方面的业绩是满意的,不过,我们确实希望球场上的战绩要比现在更好一些。”

  焦急于球队现状,一些前红军名将开始拆贝尼特斯的台,罗尼·惠兰上周便公开表示贝帅应该下课。不过,利物浦117年的历史上,从未赛季中途换帅,历任教练中只有2004年的霍利尔和1956年的韦尔什属于遭解雇而离任。加之俱乐部付不起贝尼特斯的毁约金,所以讨论贝帅的帅位其实没什么必要。

  贝尼特斯只希望潜心做好工作,“这三四周,我一直说,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有些人总是喜欢批评,但可能因为我们是大球会吧,这很正常。大家都在谈论热刺、维拉和曼城比我们排名靠前,但你看看积分榜,差距其实非常小,一两场球就够我们赶上去。我们必须努力工作,我100%相信,一两个月后,我们的排名会比现在要高。我现在不想多谈积分榜,我们之前有过6连胜,还在巨大压力下对曼联踢过一场好球。大家都说我们状态很糟,但如果我们是过程和结果都很差,我才会担心,可实际上球员们的表现已经越来越好。看到他们这么努力,我没什么可抱怨的,他们能做的都已经做了,现在缺的只是3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