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穆帅带尤文若有我的成绩定被夸 与他永无共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和拉涅利的骂战还在继续,在上周日罗马对国际米兰之后,拉涅利对国际米兰的打法,以及穆里尼奥对裁判的抱怨大为不满,事情过去2天了,拉涅利的气仍没有消,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拉涅利再次提起了这件事。

  “在足球场上什么都可以发生,但我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被人欺骗!”拉涅利说,“穆里尼奥总是派人去听其他人说了什么话,然后他事先准备好当着记者如何进行反击,我看与其说这说那,他最好还是安静一些吧。那天的比赛之后,我其实什么也不想说,但是我听到了他指责我经常哭泣,以及对裁判的抱怨,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拉涅利同时指责了意大利媒体,他说:“如果穆里尼奥在那两年在尤文图斯能够做到和我一样,那么媒体一定会夸赞他了,然而我却被解雇了,如果他像那样,”

  谈到那天的比赛,拉涅利再次强调了自己的立场,他说:“国际米兰是一支知道怎样比赛,怎样掌控局面的球队,但是对于穆里尼奥说裁判对他们不利,我实在不能苟同,我们只是想踢球,而国际米兰理应被出示更多的黄牌,每一次我们反击,试图在中场过人,国际米兰的球员总是战术性的把我们的球员放倒。”

  最后谈到穆里尼奥其人,拉涅利倒是比较客观:“穆里尼奥的口才不错,意大利足球有他这样的人有益无害,可能一起坐在一间屋子里,我们会就一些事情彼此达成一致,但是在话筒前,看来我们永远不可能有什么共识。”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帅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